2016年6月5日

【信念解除心得】:不要把感覺當事實。

今天我在做信念解除的時候,
一邊想起了某個人覺得我怎樣怎樣的事(對我有負面看法)。

但這明明只是她「感應」到的一個「感覺」而已。
不一定是事實。

但因為對方是個靈能力者⋯⋯

我在想,她這麼指控我,應該是對自己「感覺」深信不疑吧。
但是明明這只是一個感覺而已,不一定是事實啊。

事實這種東西,應該是要經過驗證的才對吧?
怎麼會自己對某個事物產生某種感覺,就把感覺當真呢?

我想起有很多通靈者也是這樣的狀況。
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然後有時候我會從朋友那裡聽到一些令人瞠目結舌的劇情,
甚至是一些荒謬至極的事。

通靈者通靈的結論或推斷,說起來言之鑿鑿的事,
卻往往只是他個人的「一面之言」。

於是我領悟到:「不要把感覺當事實。」

這真是一個陷阱。

對某些高超的靈能力者來說,也許已經通靈了若干次,結果幾乎都很準確,所以就覺得自己不會失手,覺得自己的感覺總是正確。就是這樣細微的陷阱,讓自己落入了盲點而不自知吧。畢竟感覺和事實,還是有落差的。會這樣想,究竟把自己擺在什麼樣的角色呢?

對某些療癒師來說,他「感應到」一些什麼fu,然後就說「事情就是這樣」。然後個案或客人也不疑有他的,相信了。

這就創造了業力啊。


對一般人來說,最常見的「把感覺當事實」也許就是金錢觀點吧。或者感情信任等等,也是有可能的議題。⋯⋯因為感覺十萬元很多,且相信自己賺不到那種數目,結果就真的賺不到那種數目了!因為信念預先限制了事情的發展。你沒有容許一件事情有發生的可能,它當然就不會發生,也不會出現在你的世界裡。因為你的世界裡不存在著這種邏輯這種事情啊。

賺不賺得到這個數目其實是不一定的,但事先就預先覺得「不可能」,那就真的不會發生了。

會不會跟這個人在一起其實是不一定的,沒有人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是如果你預先悲觀地覺得「不可能、太困難了」,那對方跟你之間就像是有了一道「我們不可能」的隱形鴻溝吧。像是兩個不在同個頻率上的人一般,不會對到焦。

舉例來說,過去幾年來,我覺得我跟M小姐是完全不可能的,我從來沒想過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但M小姐沒有放棄過喜歡我,雖然我毫不知情,做出種種令她傷心的事,但她並沒有放棄這個在一起的可能性。結果事情在我上完信念療法後就轉變了。我腦內一堵很堅固的牆被打破了,於是我突然「看到」這個人在我身邊,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我們幾乎同時去上這個療法可能也有關係,她也許也打破了內建的某些限制)。

所以我自己就是最好的案例。

我「感覺」我不可能跟這個人交往,但這不一定就是事實。
因為我會不會跟這個人在一起是說不定的。
我之前的「感覺」,也僅只是一個「感覺」而已。

好,所以不要把感覺當事實,
我們太多人都被「感覺」困住了,
而且往往是無意識的。

這種自我設限,就是信念療法要去解除的東西。
這種信念上的限制,會讓你無法活出你最大的潛能。

所以,誰知道呢?誰知道未來會如何呢?
去檢視自己,然後移除這些限制性的「觀點」。
也許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是很多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