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療癒冥想:【大天使麥達昶的神聖幾何】


有時候我遇到一些人,他們的能量格線斷裂或是扭曲。我會直接看到或感受到是哪些部位失衡了,因為共振的關係,我的身體也會覺得疼痛或緊縮。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我會做一些修復自己能量格線的動作。但沒有什麼比得上「祈請大天使麥達昶運用神聖幾何」來幫我修復能量場~來得更快速了!

我通常會這麼說(在心中默念):

「我祈請大天使麥達昶,運用您的神聖幾何圖形,
為我清理我的脈輪、細胞、能量體。

請幫我修復我的乙太鑽石能量體,
並及能量格線。」


神聖幾何。摘自網路
大天使麥達昶是極具威力的大天使,大天使麥可是地球的守護者,麥達昶則是某個星球之主。我見過祂的能量場是七彩顏色的振動體,散發彩色光霧,顏色非常多變而游移(有些天使或揚升大師的能量場是這樣的,但是不多。)

怎麼說呢,祂們是高頻的振動頻率,是純淨的光之顯現。(「天人」類型的存有都非常高頻且光明)同時大天使麥達昶也是我學習的天使靈氣(寇夏奶奶生前的授課)的系統創立者。祂將這支天使靈氣系統透過國外的媒介通靈者傳遞下來。某個朋友說大天使麥達昶有點像是我老闆的感覺,我透過光的課程去到行星光的聖殿時確認,的確是這樣沒錯。

麥達昶特別支持那些靛藍小孩(Indigo Child),所以我在教小朋友與未來的光行者時,我通常可以感覺到我是被指派到那些地方去工作的。不管是在之前教過的公立學校裡或幼稚園,或是教療癒圖的工作坊、孕婦的學員等等(孕婦學員通常還外加觀音上師的慈悲隨身守護啊)⋯⋯都經常有這個感覺。我喜歡教小孩,因為我自己就是個小孩。

摘自這裡

總之,我蠻常會祈請大天使麥可(保護跟切斷負面乙太能量索)跟大天使麥達昶(修復能量體、格線與清理脈輪)的,算是蠻常使用到的簡易天使療法。(更多資訊請搜尋Doreen Virtue)




本文中的簡單祈禱文,是不是很快速又方便呢?(彷彿奈潔拉的料理一樣)

根據經驗,配戴或穿著繪有大天使麥達昶神聖幾何圖形的飾品或衣服也很有用。不僅僅是觀想或祈請麥達昶,也可以選擇穿著神聖幾何的衣服,或是項鍊、耳環等等(我覺得弄一個這種床單應該也很有效)。我自己則是常配戴藏傳佛教的吉祥結圖案。

(穿戴上述物品的原理跟生命之花是一樣的,透過完美的幾何圖形去喚醒跟修復每個人身體能量體的幾何格線。但是麥達昶神聖幾何跟生命之花的感覺、作用有點不一樣。

我個人認為麥達昶神聖幾何對於維持我們的梅爾卡巴、與能量格線的完整特別有效。我覺得此圖形比較剛硬跟理性,適合有在修持,但容易小部分能量格線斷裂或淤積堵塞的人;生命之花則比較柔,比較focus在外圍能量場(就是最外面那圈蛋形或圓型)的完整,適合沒有界線的人或忘記自己是誰的人)


至於想要製作自己的神聖幾何T恤者,
有興趣者可洽:


Om紮染部落 ⋄ ∵☾ ⋄星空手繪神聖幾何工作坊 ∵˙⋄ ✶ 6 /17、18 at 三重
Om紮染部落 ⋄ ∵☾ ⋄˙星空手繪神聖幾何工作坊 ∵˙⋄ ✶ 6 /17、18 at 三重
Om紮染部落 ⋄ ∵☾ ⋄˙星空手繪神聖幾何工作坊 ∵˙⋄ ✶ 6 /17、18 at 三重
Om紮染部落 ⋄ ∵☾ ⋄˙星空手繪神聖幾何工作坊 ∵˙⋄ ✶ 6 /17、18 at 三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