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薩滿療癒個案來信(一)身體從沒那麼輕鬆過


今天沒預期地,收到了這封心得感想。

「阿尼老師,我的身體10幾年沒那麼輕鬆過…昨天問我有沒有覺得肚子脹脹的……等的感覺,其實可能是一直都這樣,所以已經習慣成自然。

昨天回家的路上,就很想一邊開車一邊搖擺頭部,連續兩次感覺上來,就順著感覺去搖擺,都感覺到右邊背後從腰部竄上什麼東西,好像打通了什麼一樣。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到很久(10年吧…)沒有的清明,肩頸完全不痛,下樓也非常輕盈(我一直以為是我胖,所以早上起來下樓腳會痛,都要兩手扶著一起出力才比較好走)。肚子也像清空了一樣!

得到這些對我而言像是奇蹟,這些在我身上已經是很自然正常的痛,竟然不見了…


再來就是,雖然我今天還是罵小孩,不過被惹怒的點變高了,罵的力度也減少大概90%…然後也沒有那種會盛怒的感覺,就算跟先生吵嘴也可以很快跳脫出來,然後放下那個話題開別的話題…我之前是如此鑽牛角尖!一直鑿石頭的那種…

我可以感覺什麼是抽離來看這些事情,比較沒那麼入戲了!
可能是身體很飄飄然,所以一直想微笑!」



這位薩滿療癒個案,做的時候清理出了很多東西。

個案L小姐母親的強大信念,在無意識層面深深影響了L。我在L小姐的左半邊讀到「禿鷹」(死亡之翼)的能量,接著又在L小姐的眉心輪讀到一個限制性的信念,我很確定這是來自L母親的信念。眉心輪裡也不知為何藏了一顆小小的骷髏頭。結束個案時,我告訴L小姐關於骷髏頭的事。

L小姐平靜地說:「我母親一直抱持著自毀的想法。而我從有記憶以來,也經常會有這種自毀的想法。當我憤怒爆炸時,我就會想:『為何我還活在這裡?』」

清理到最後,一位祖父的靈(這次療程的主要療癒者之一)透過我,
對著L小姐的腳唱誦了一首禱詞:

「願妳跟隨著祖母的路。
願妳走在祖母的路上。

願妳每一隻腳,
都走在祂走過的路上。



*祖母在此指廣義的女性祖靈,智慧的年長女性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