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課程]1/15~1/16擴大療癒法初階

 擴大療癒法給予你一個工具,幫助你開始做正確的選擇,不再吸引負面的業力,並且療癒你對自己業力的情緒執著。

換句話說就是:
療癒你的個性中所有不再需要的負面面向,因它們只會在你的生活中創造更多的困境。療癒過去負面的因果業力,並不會消除在生命之書 (book of life) 中所記載的有關每個人的每件事。
然而,你仍然保有你的神性,在你之內有著神性的火花 (spark of divine) 。 這火花使你得以提升至你的我是臨在-你的較高自我,觸及更高光的世界的真理與智慧,並能從你的超我體 (Overself Body) 中接收教導。

在點化的當下,你過去所有的負面業力都已經被完全地消除,即所有的業力都被療癒、被救贖、被消除了。剩下的只是你對你過去所做選擇的情感執著。你仍然生活在二元的世界中,你是習性的動物;你對你所做的選擇感到舒適。

上師們提醒你:經由你自由意志的運用,允許過去某些具有毀壞性的能量,透過你在思想、情感、言語及行為上的習性,你很可能在自由之後,又再度創造相同的悲痛與不幸 。

你是你未來業力的導師,對來到你面前的情境,你必須謹慎地識別與選擇,才知道應如何去應對或行動。

(以上訊息是由觀音上師所傳遞。2008年8月17日 )

----------------------
我誠摯邀請您一起參與這偉大時代的來臨
若您對於「我是誰?我要去哪裡?我要做什麼?......」時常地發出疑慮
也許,您已感受到您與「觀音」的淵源.....
或是您正在尋找一個新時代的法門.........
我想這是一個值得您一探究竟的法門。

課程分享者:黃莉音 komalagita
時間:2011年1月15&16早上10點至下午6點
 (或許會再晚一點)外地的朋友可住宿

費用 : 七千元整 (包括 練習CD 花精 證書 課本 火焰卡)
地點 : 高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
請於一月七日前 報名 繳費 (全額或一半都可)
以方便訂購 課程使用的工具 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