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12/5療癒圖分享會活動照片

很高興有機會向大家介紹「療癒圖」這種極富直覺的能量繪畫。
十二月之所以又促成開療癒圖分享會的原因,是因為十月份那次分享會結束後,
有許多朋友紛紛來信詢問療癒圖相關事宜。Lydia也非常樂見其成。



下面這張有六角星的是我的療癒圖。我最近在清理喉輪。
大家可以看出每個人所畫的療癒圖都是不一樣的。
風格不一樣、筆觸不一樣,但是都能達到療癒與清理。


小蓁處理的是和家人的關係。

 Vanessa療癒的是自己。
這張圖大家都說很美,很像月亮在湖泊、水中的倒影。

 我們在過程中不僅享受繪畫的樂趣,也讓情緒有個出口。
「療癒圖」是色彩能量的療法,透過療癒圖我們清理自己、傳送能量、弭平情緒傷口。
小蓁笑說這很像火箭。

 淑雅療癒和家中寵物的關係。

 淑雅這張極簡風格的圖,是在畫我帶領靜心時的內容。

下圖是小彣處理和家人的關係。
圖中出現的圓圈很像「識精靈」的代表符號。
(恰巧小彣上過精靈課程)我覺得左邊那些圈圈很像精靈們的光體。
Vaneesa說她感覺到紫紅色的部份是堵住的能量,透過療癒圖的過程被暢通。

分享會結束的隔天,小彣就捎來好消息。
「療癒圖分享會回家之後,當天晚上很順暢!」
 小蓁處理跟媽媽的關係。
同學們覺得黑色的部份像是鐵絲網。糾纏在一起好像受傷了。
紫色部分我覺得很像紫色火燄,紫色火焰有轉化、清理的功能。

下圖是 Liting處理跟媽媽的關係。
我們都覺得左邊是 Liting,右邊是正在被影響、轉化的媽媽。
很感謝她特地從台北搭高鐵下來上療癒圖分享會。真讓人感動。


後記:有同學說沒有感覺,但是直覺就會想要用什麼顏色、先塗哪裡。這就是直覺噢!直覺並不一定要透過眼睛看到或頭腦接收到畫面,直覺也可以是讓手去運作、選擇的。

「信賴你的直覺,讓療癒自然發生」這就是療癒圖的本質!

*託大家的福,2011年1月19號我將在台中市區開療癒圖分享會。請來信報名。2011年三月生命彩光也會開辦正式的療癒圖授證課程。到時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