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靈性煉金術讀書會(高雄場)1/7開催

源起:每周五晚上七點半我跟好友賴小欣本來就要在生命彩光上光的課程,下午我們都沒事,看到批踢踢新時代板上有各地靈性煉金術的讀書會,本來想召集幾個比較熟的朋友同學一起來研讀這本極有意義的書就好了,但我的老師Lydia建議我們可以推己及人,一起邀請對這本書也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場地則由她贊助!

感謝Lydia大好人,所以這樣我們就不用場地費了嘻嘻(灑花~)

*進度:由第一次開會(2011.1/7)的學員們共同決定。
*時間:2011年1/7(五)起,每週五下午3點到5(持續到讀完本書為止)
*地點:生命彩光˙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

(捷運後驛站轉公車紅29.紅30於民族派出所站下車,或是約好時間共乘小黃過來比較省←外地學員。啊如果外地學員只有一兩個那我們會請有來的高雄學員騎車去車站載)

費用:免費。
帶領人:阿尼(在下我)

報名:到2010年12/20截止。名額開放10人,額滿為止。
(因為這是Agni在書中提到,第二波能量進入地球的轉化期)

報名方式:寫信至jonnyfox1986@hotmail.com或留言

熱烈歡迎牛愛菊板友鄉民們、我部落格的讀者、塔羅占卜及靈氣的個案,以及對身心靈新時代有興趣的人們!在這個很多靈性課程被哀嘆很貴的領域裡,是誰說沒有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的?!哈哈~

11 則留言:

  1. 好耶,沙子要報名!(轉圈圈~)

    回覆刪除
  2. 我是今天才看到這個訊息,不知道是否額滿,還能夠參加嗎,我看過與神對話也看過賽斯和一些奇蹟,覺得這本書講得更加簡單明瞭,想說如果有同好一起讀的話可以一起討論,加速地球進化的速度。不知是否還有名額可以報名。

    回覆刪除
  3. 傑克先生,目前仍可報名,歡迎1/7在生命彩光見唷!

    回覆刪除
  4. 阿尼妳好...我是柏楷,請問靈性煉金術讀書會還有名額嗎?

    回覆刪除
  5. 柏楷你好,目前還有名額唷!請一起在1/7的時候來聚聚吧!:)

    回覆刪除
  6. 我那一天去鐵門是拉下來的,而電鈴按了二樓沒有聲音,我以為我記錯地點了,再回家看一次地址沒有錯,不知是否有改期或是上樓的方式不是從鐵門進去,因為沒有電話可以打所以也問不到。

    回覆刪除
  7. 哈囉傑克,那天有個人在四十分左右用0989的電話打給我,這是你的電話嗎?因為我有回撥但是沒人接。

    我們在35巷6號社區的二樓(美國啟安大廈),旁邊有洗衣店(我猜你可能以為是洗衣店),上樓的方式是從從社區大門進去右轉直走,從電梯旁的樓梯走上來二樓。或者你也可以問管理員怎麼上來。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打電話給我,我可以下去接你。

    回覆刪除
  8. 我沒有打,因為我沒有妳的手機,不知是幾號,可以寄到我的信箱:1120jack@g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