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課程]1/19療癒圖台中分享會(尚剩1個名額)

[療癒圖的簡介]
起源自遠古亞特蘭提斯時期就有人會運用的一種藝術繪圖能量療法。當時的文明高度發展,尤其對美與藝術的層面諸如:音樂、聲樂、繪畫、能量工作、身體工作等等都達到相當高的水準,當時療癒圖是否被稱為療癒圖這三個字我們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在當時有人運用此方式來幫助自己與他的同胞們。透過對人體感官的訓練,確實可以運用療癒圖為對方服務,並達到能量療癒的效果。

[療癒圖是什麼?]

療癒圖是一種新的工具,它不是曼荼羅,也不是一般的繪畫創作。療癒圖是透過繪畫達到療癒效果的一種繪畫方式,透過直覺和自發性的繪畫過程(就像自動書寫文字一樣),你會發現有一股更高的能量在運作。透過自由的運用各色畫筆,色彩能量將被自動傳達到需要的人身上、被傳達到需要的地方。透過帶領人的介紹與引導,你會了解到這一切是如何運作!

[療癒圖正式課程]
我們發現在分享會中,有人較難信任自己的直覺,雖然他們在分享會的過程裡確實能畫出療癒圖,但在回家後就因為種種的懷疑和不信任感,變得不會畫療癒圖或難以下筆、畫了但沒感覺。這其實是頭腦阻撓了自己。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人體感官的敏銳度未達一定程度,所以即使有效果,當事人也難以發現。

舉例來說,許多人學過臼井靈氣、接受了點化和系統性的訓練,卻沒有感到靈氣的流動、抱怨自己沒有「手感」而懷疑靈氣的效力。因此在懷疑自己的情況下,課後也只敢幫自己或家人做靈氣。這是非常可惜的。人們在接受靈氣點化後自身即成為靈氣流動的管道,這就是靈氣的原理有人能感覺到靈氣的流動、有人卻不能,絕非是因為靈氣只在感受到它的人身上流動,而是由於人體感官敏銳度的差異,讓「自稱沒感覺的人」的頭腦以為自己沒有接收到靈氣,但其實靈氣仍然透過管道流通、運作。

每個人都有眼耳鼻舌心意五感,新時代New Age強調人人皆有靈視力、超聽覺力、超感應力、超覺知力等四大能力,只是發展的時間早晚、程度差異而已。感官的敏銳度絕對是可以經由訓練而提升的。

起初莉音姐Lydia並無意開辦療癒圖正式課程,而純粹只是想用分享會的模式分享給週遭有需要的朋友,讓大家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但隨著時間過去,舉辦多場分享會後,短短兩三小時的分享會能幫助人們學會運用,卻無法幫助人們消除對自我的懷疑和不信任感。療癒圖的重點就在於信任內在直覺。因此在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建議下,Lydia將在2011年三月份舉辦療癒圖正式課程。正式課程將教導完整的各種療癒圖運用方式、透過不同主題的靜心幫助建立與直覺間的連結、並訓練感官的敏銳度。針對釋放各種情緒的療癒圖課程(共計十週,由阿尼帶領),也請各位多加留意。


1月19號療癒圖台中分享會]
2011全新的一年,很高興因緣俱足的情況下能到台中開分享會,讓我有機會將「療癒圖」這份助人助己的禮物分享給更多人。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將會畫「針對關係的療癒圖」,請報名的朋友先想好「你要畫你跟誰的關係?」畫你和寵物之間、和家人之間、情人之間、和同事之間、舊有的感情關係之間......屆時我們在現場會有更多說明和帶領。

時間:2011年1/19(三)19:0~21:30請準時入場
地點:台中市區(報名後以信件回覆)
費用:五百元整(場地費及講師車資)
匯款:中國信託822帳號1965-4011-5453
帶領人:阿尼(美術系畢。塔羅占卜師/靈氣工作者,療癒圖分享會帶領人)
名額:開放12人。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附註:請學員攜帶24色粉蠟筆一盒、八開圖畫紙三張

報名電話:0913-793-219或寫信至jonnyfox1986@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