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課程]12/18~12/19臼井靈氣二階



 12/18~12/19[臼井靈氣二階]
The Second Level of OSHO Ushi Reiki

靈氣是一種簡單卻威力強大的自療工具,也是目前全球學習人數成長最快的能量療法。何謂靈氣?靈氣源自古老東方,它的出現與宇宙是同時的。在十九世紀末由臼井甕男先生重新發現,且用「靈氣」來做為宇宙生命能量的稱呼。(在日文漢字中,靈代表宇宙、氣代表能量)

靈氣藉由雙手放在身體特定部位使之作用,這能量能安定心神,並提昇個人生命力。它是每個人都可學習的,無須資格、背景、信仰。靈氣的啟動是透過靈氣師父點化啟蒙並將這個能量喚醒,靈氣經點化是終生受用,不會消失。若經常使用它,能量會越來越大。

歐美國家一些醫院已將靈氣課程納入醫護人員的進修課程之一。因此您也可將靈氣當成是另一項專長來學習並發展。

上課內容:

臼井靈氣二階是一個充滿奧妙與趣味的課程 ,您將會學習到三種靈氣符號。以及如何將它實際運用在生活中。在靈氣的傳統裡,靈氣符號是很神聖的。除了教學的目的以外,它們是從不行諸於文的。這是為了讓學習者能夠保持清明的覺知, 去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並加強靈氣的使用。當您學會使用靈氣符號時,您應可感覺跨越時間與空間的侷限,無遠弗屆地將充滿光與愛的靈氣,傳送到您所愛的人、世界、宇宙.....

靈氣二階所傳授的三個靈氣符號,除了透過點化儀式安置在您身體中,老師也會詳細的說明如何應用這些符號於靈氣治療中。透過靈氣符號,可以進行跨越時間、空間的療癒,也可以進行單一事件的靈氣療癒,最重要的就是靈氣符號可以進行「遠距療癒」,不受雙方所在地的距離限制並且靈氣的運作若使用符號,則能量會被增強。

*Lydia將依每次上課學員的能量狀況,安排不同內容。

課程帶領人:黃莉音Lydia
臼井靈氣師父級、天使靈氣師父級、Aura-soma靈性彩油諮商師、奧福音樂、社區大學瑜珈教師、奧修靜心、舞蹈即興創作、水晶陣列療法....

上課地點:生命彩光靈氣學苑
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外地學員可住宿。
(捷運後驛站轉紅29.紅30於民族派出所站下車)  

上課時間:12/18(六)~12/19(日)上午10點~下午5點
費用:14000元(多人團報可折兩千元)

費用包含講義、午餐、點心,以及Lydia贈送給同學們的神秘禮物~請在12月12以前完成報名並繳費(全額或半數訂金)以方便訂書本、淨化物品等……

Lydia表示:此神秘禮物是為了讓您與個案之間,您與您自己之間,您與宇宙之間,有所連結、保護、穩定能量的傳送,所特別送給同學們的。

*報名方式:電洽0926-279-543 -Ly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