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無師自通」靈氣?(2)

BUT!!!最近我聽到一個故事,某人i詳稱「自己是被高靈點化」所以就突然會了OO靈氣,先姑且不論高靈是否有來(而且是一位跟靈氣或OO能量~感覺起來並無關聯性的高靈)......
前陣子才被親近的人「給予點化」,卻是不爭的事實。

*明明就被點化過,卻宣稱自己「無師自通」?
*被點化,但是是被沒有靈氣師父級資格的人點化?

我們看到了小我/頭腦的遊戲。是我的朋友,被小我玩弄的經驗,看來還是沒有讓學到教訓。只是從一個陷阱爬起來然後掉到另一個更大的陷阱裡而已。這個狀態也許是在考驗我們到底從過去的教訓裡學習到多少?

寇夏阿嬤曾說過,多年前她在國外親眼目睹過,濫用力量的人的全部能力被上天收回。而且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那位濫用力量的人完全想不起來靈氣的手位、要如何為人點化。她分享這個經驗要學生們引以為戒。

當「我慢心」一起,當自覺可以接通某種能量、而把這個能量拿來為自己謀取財富利益名聲,不僅要承擔自身業力,還要承擔因此而生的業力(旁人的業力)。

上天給你這個能力,自然也可以把你收走。

走在這條新時代的道路上,最忌自我膨脹&認為自己很特別。尤其是本來就覺得自己很特別的人,在經歷一些神奇的靈性體驗之後,更容易誤認為自己「擁有」一些「能力」。這樣與舊時代的通靈者有何分別?(通靈,就比較高貴嗎?會這個那個療法,就比較厲害嗎?)

好友康妮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學技術都很容易,但我覺得德性才是重點。」

走在這條路上,需要時時自我警惕。自我膨脹的心會毀掉一個人。
切記「能量」從來就不為我們所有,我們只是「管道」。

與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