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擴大療癒法初階心得(二)消除因果業力

(圖:擴大療癒法花精)
第二天,老師給我們擴大療癒花精。它的味道酸甜可口!超級好喝。下午也開始扎實的練習,Lydia用自己的方式,幫助我們更有系統的建立為他人療癒的流程和順序。所有部份連貫起來一起做其實並不麻煩,每次幫自己做擴大療法的時間也大概花費30分而已(有些人會到45分)。

擴大療癒法的能量強而快速,它給我的感覺很像電流編織成的鎖鏈,長而綿密,呼請時來的很迅速。而且所到之處會有灼熱感。雖然身體各部位放置的時間不長,但效果很好。跟靈氣溫和的感覺不同,擴大療癒法比較像是電流+振動。此外,觀音上師也會在運作擴大療癒法時出現、護持。
(圖:同學們練習的狀況)

在同學相互的練習中我最喜歡這張照片。有種「你的心˙我的心,心連在一起」的感覺。擴大療癒法是「心輪」的能量,這張照片就足以說明一切。心輪是溫柔的愛與接納、給予、包容,是連接上三脈輪和下三脈輪之間的管道。當心輪堵塞不暢的時候,上下脈輪就斷了連結。由此可見心輪的重要性。


接下來我們又開始靜心,療癒因果業力的時候,在前世的部份我看到一隻受重傷的豪豬,牠的腹部都是血。我不清楚牠是我、亦或我曾傷害過牠。但總之一切都已被釋放。在一條由許多拱門構成的隧道,我看到一個個抱著孩子的男人,我直覺那是我累世的父親。我看著他們長相各異的臉,我知道這是在療癒過去世的業力關係。

接著我看到一個畫面。雲海中聳立著約莫十根左右的巨大黑色圓型石柱,它們以圓形排列,雲海蒸騰,太陽光照射著這寧靜的畫面。我直覺這是儲放阿卡莎紀錄的場所,或是種種因果業力最終要來到的-最高的位置,類似仲裁所。這個畫面平靜而永恆,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累世父親和圓形石柱的畫面,讓我立刻就明白不久前光的課程靈媒安東尼˙莫珍Toni)在個人諮詢中給我的訊息「當你療癒自身業力,你整個家族的命運將被扭轉。」每次寫到這句話就覺得很想哭)

觀音上師傳遞的擴大療癒法,祂承諾將救贖我們所有的業力。在課程後只要透過每天的練習擴大療法,消除每日累積的業力即可。而曾接受過擴大療癒法的人,祂也允諾在臨終時必前來接引。

點化前的靜心我完全睡著了。Lydia老師來叫我時我好像剛從深海裡游完泳浮上來。點化時我閉上眼睛,前方卻有強烈耀眼的白光(但不至於難受),我知道觀音菩薩的能量是白光。點化時觀音的訊息是「你是一個療癒者,這是你在當初許下的諾言。無論何時,只要你有需求,呼請我,我就會前來支持協助你。」

我聽著這段話,在心中默默點頭,有「了然於胸」的感受。我知道這是我的任務,我早就知道了。我知道自己從很遙遠的地方來,我來到這裡是要做事的。我清楚我與別人的不同: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也很難被敘述。我也清楚我與別人的相同:我們都在為一個目的服務。


由是如此。感謝觀音上師,感謝Lydia,感謝一切曾幫助過我的人。願我能充分理解何謂慈悲。(也感謝觀音上師的協助,讓我1.在課程結束後,拾起數年未動的畫筆畫了一幅乘龍觀音。2.終於在房間中佈置了藏傳佛教的祭壇)

自性如綻放的蓮花。


*附註:多年後因著緣分,2014年2/22-23我將在台中分享擴大療癒法一階課程,報名電洽0977768914阿尼,至於高雄地區擴大療癒法課程請洽Lydia莉音0952-279-543

1 則留言:

  1. 我也好愛心輪的圖:)

    之前有過體驗脈輪的活動,
    體驗到心輪時,覺得胸口被壓住好難受,
    而平常睡覺時,胸口也是常常有被壓住的不適感,
    一直以為被鬼壓床了XD

    看過其他開啟心輪的體驗都覺得很舒服呢!
    不知道我是心臟有問題還是安怎@@
    (中醫是有說過我心臟比較虛,
    可是不知道身心靈是怎麼解釋,還是找尋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