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Sarah的靈氣療法初體驗


以下摘自客人Sarah的心得分享:


認識阿尼有一小段時間,
一直以來固定都會去網誌上看他的文章,
很多時候,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貼切的形容我所面臨的狀況,
不過礙於很多現實條件,錯過了很多課程,
直到最近看到阿尼的靈氣隨喜服務,
當下馬上就決定,我該去這麼一趟。

要先感謝老公無私的給予,
答應載我去到生命彩光樓下,
又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去玩,
讓我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接受療程,
因為下雨擔心遲到,結果最後還提早了些時間到達,
一進到生命彩光,
馬上就有種很詳和的感覺,
讓我初到陌生環境時的不安感減少了很多,
在簡單寒喧後,就開始進入療程,
治療師很細心的為我安頓好前置作業(也不過就是躺好嘛~XD),
雖然沒有做過治療,但也從其他管道大概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治療師在簡單說明後,很快的就開始我的療程。

一開始,我們先從背面開始做,
當治療師雙掌捂著我的雙耳時,我又看到了那個我熟悉的紫光,
之後我看到了一片海,
浪花很小,海面很平靜,
就像是在夜裡的沙灘,
我靜靜的看著月光晒著這一片海灘,
這讓我放鬆不少。
之後進行到背及腰的地方,
我突然感覺到,有雙很溫暖的手掌,
加入了治療的行列,
我天真的以為是莉音姊進來幫忙,
甚至還感覺到房間多了股溫暖的能量在走動(流動?!), 
後來,透過治療師,才知道,
那第二雙手是天使來幫忙,
因為天使知道我需要祂,所以祂就來了,
在那個當下,我有種被救贖的感覺,
內心感動滿溢。

整個療程結束後,
我與治療師談了些話,
知道了我的狀況,
從喉輪、臍輪(還是心輪?)、海底輪通通阻塞的很嚴重,
肩上的壓力也很大,尤其是右肩,
(完成療程後,右肩的疼痛感真的減緩很多)
還有下半身能量也塞住,
很特別的是,左膝的部份,
還可以探知我與母親的相處狀況也不佳。

我知道,很多事,不是只靠療程就可以處理跟解決的,
但透過這次的療程,
讓我又對自己多了一些認識,
我會朝治療師給的建議去努力,
最開始的,就是~凡~事~要~往~正~面~想!!!!
還有,接受與付出的平衡。


最後還是一樣,
感謝天使的愛,感謝阿尼,感謝宇宙溫暖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