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重生(21致26歲)


我想要重新回去
大一時候的感覺

對自己感覺良好的時候
內在身心都統一

我只要騎著車吹著風
腦子裡就有無限想法
我想像著人們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雖然我們沒有聯繫

那時的我對生命充滿熱情
只要感覺新鮮都願意嘗試
我寫出很多東西


19歲
人家說最糟的都發生在19歲
過了19歲就好了

不過一過了19歲人也就改變了
對吧?

現在的我們變成
以前的自己看起來會不認識的人
所以我想回去

遇上C
讓我的整個人生都改變了
但這可能是必然性的相遇
所以無法扭轉

不過
我不後悔
我接受這個安排

在我21歲生日的這一天開始
我要做回原來的自己

我想以大一時期的感覺去愛任何人*
我要無所畏懼
要忠於自我
要放下面具

不要戰戰兢兢
要大膽放手去做
from五年前生日時寫的原文

-------------------------------------------


當我開始面對我的19-21歲,一切就開始改變。

誰都沒想到那個對著母親大吼說「我不想當老師」的我,今天在學校教小朋友
而且我教的年齡層還很廣泛從小小孩到大人都有
誰都沒想到那個憂鬱譏諷的我,今天能把快樂帶給別人
誰都沒想到那個五年前深陷情傷的我,現在變得有自信
誰都沒想到那個理智多疑的我,現在成為塔羅占卜師和治療師
甚至還在教魔法!

誰都沒想到,原來宇宙一直支持著我
神也都安排好了

當我開啟這個被隱藏起來好幾年的部落格,
(甚至因太久沒有登入帳號而被要求重新驗證)
我看見五年前的自己
而且背景還是橡樹葉!代表梅林與魔法的橡樹!
這真是上天的一大伏筆,今日方才揭曉-

我好感謝,
我和我身邊的人無時無刻都在進步
此時此刻我確認我們都在正確的道路上!
這真的很重要

不要害怕,丟棄那些猶豫和舊包袱,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現在就往前!

我的老朋友五年前說:

「我們不要變成那種年輕時的自己決不會喜歡的那種大人
偽善、懦弱、現實、自以為是

不管幾歲,隨時都可以有新的開始。」



在雙魚座新月的前夕,
我將這股新的能量帶給你,帶給正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
我從今天開始踏上新的旅程,大步向前,勇敢無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