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信心」培養富足意識

幾乎每個光行者都需要通過這個考驗:「在靈性與物質之間取得平衡」。昨日指梅林教導我如何培養富足意識。

◎對於一千萬元的巨款,你的身體怎麼想?

胃輪(太陽神經叢)對自己沒信心,認為自己沒辦法擁有這麼多錢。
海底輪能量匱乏,就覺得「生存」的恐懼更加真實了。

(補充:宇宙能量運行的方向是:從頂輪進入,經過喉輪-心輪-胃輪-腹輪-海底輪,然後回歸大地,周而復始)由於胃輪的堵塞,能量下不去腹輪和海底輪,豐盛自然無法顯現,因為你一剛開始就「不相信自己會有錢」,那怎麼可能會有錢呢?

此時,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一千萬!」當你擁有一千萬時,眼前這一萬元的小錢自然不算什麼,把這些小錢與花費都當作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不要覺得可惜,你擁有的是一片海洋,不要去吝惜那一杯水~

我發現當我這樣想,身體內部有著巨大的空間。因為創造了這樣巨大的空間,鉅額的能量與金錢自然就能輕鬆的進來出去,在我的身體裡自然的流通。我也發現,當你擁有多到無法想像的鉅額金錢,你當然就越不會執著。

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這個...我值得擁有那個...我值得擁有最好的!


此時梅林說「夢想要實現很容易,重點在你的信心有多少。」


此誠為至理名言!多少人雖有夢想卻覺得自己「不可能」而放棄了呢?我想起我的家人親友有許多人皆是如此。故藉這次清理胃輪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