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花精」和諧平衡-大波斯菊花精


最喜歡豔陽的波斯菊
 

波斯菊有各種花瓣和顏色
陽光普照的波斯菊花海

不時可見小蜜蜂提著金黃色小壺辛勤採蜜
波斯菊花精,是我在首次施作梅林教導之「和諧平衡儀式」後誕生的花精。是繼玫瑰、虎尾蘭、蓮花之後的第四款花精。某日下午,我偶然被引導前往一處正盛放的波斯菊花海,只覺得豔陽下的大波斯菊開得好美,數量驚人,頗有走在南法鄉間的感覺。

闖進大自然的花園裡

美妙向陽的花朵

鄉間小徑

由於一月底才剛做完和諧平衡儀式,所以整個人進入淨化期。走入波斯菊花海中,讓我整個人都感到舒服輕鬆,尤其越走進花田深處,感覺越明顯。此時一個清楚的念頭,讓我確定我的第四款花精就是波斯菊-而且是大花波斯菊的品種。

波斯菊即使在貧瘠的土地上也能生長,而且耐乾旱又喜歡大太陽,波斯菊花精對我來說是一款非常有力量的花精,能量品質中性,並時常讓我想到耀眼的陽光和微風。

我發現我製作花精的時機,總在需要新能量協助我蛻變整合的時候。玫瑰是愛,蓮花是慈悲,虎尾蘭是勇氣,而波斯菊是平衡。


阿尼製作的大波斯菊花精
波斯菊的英文名為Cosmos,即宇宙、和諧、秩序之意,也被稱為「宇宙之花」。此刻她帶來和諧平衡的能量,以大宇宙的能量幫助人類自身的小宇宙。每朵花綻放時的能量,也是對著宇宙「開花」。波斯菊的能量會自動前往身體堵住失衡的脈輪或部位進行清理,因此每個人服用的感覺會有所不同。

本花精採用天然礦泉水製成的白水晶精華液增加振頻,並帶來平衡與純淨的能量。

古代德魯伊Druid就跟所有薩滿一樣,會採集藥草和魔法材料。德魯伊尊敬大自然,不做傷害自然之事。因此每朵花都在徵詢同意後才被採集,製作成品也只用在助人的用途上。波斯菊非常大方地願意以族群的能量支持人類,讓尋覓適合花朵的我非常感動,大自然愛我們以無私,我們需要更愛這個地球。

*2/25梅林的魔法石課程將會使用到本款花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