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心得」伴侶關係

一對情侶之所以可愛,並非他們長得郎才女貌,而是兩個獨立而且擁有不同魅力的個體以外,湊在一起又產生了另一種迥異於兩人能量的融合型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會喜歡看著一對伴侶做了些什麼事,然後開始「他們好幸福」的心理投射的緣故,大家都被那第三股能量吸引了。(個人看法)

如果他們幸福/平衡和諧,一定會產生某種很吸引人的能量,這「第三股能量」我非常感興趣,這是自然產生的,而且這能量能服務許多人。

奧修說「沒有一對(伴侶),只有兩個(個體)」是正確的,本來此生我們就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如果兩個人意圖融合成為一個人,那他們就同時失去自我的主體性了,但他們又還沒有回到光中是吧?所以融合成為一個在地球上怎麼可能發生呢?(撇開高潮時的短暫合一感)除非他們成道然後消失了,否則陰還是陰,陽還是陽,T還是T,P還是P,不分的仍然不分囉~

追求真正的合一,還是要靠成功的整合內在男人&內在女人(內在的陽性與陰性能量)才是最終解決之道,向外尋求只是個飲鴆止渴的方法~(我絕非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才這樣說,哈哈哈!)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平衡的個體,自然也會找到一個平衡的人,我想這樣將能避免很多悲劇或繞路的情節產生。

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