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黑暗三日的考驗

我覺得身心靈的修行有點像是戰備儲糧,等打仗了你才會知道它的重要性,平常很容易拋諸於腦後,戰時才知可貴。

就拿「世界末日會有黑暗三日」的例子來說(這是新時代領域對2012末日情況的流行/主流說法),如果屆時萬物凍結日月無光,糧食飲水全部凍結無法食用,斷水斷糧連廁所也沒辦法用,伸手不見五指連下樓梯都沒辦法,所有人被迫必須待在自己身體裡不動個三天,會有多少人存活下來呢?

許多人連靜坐十分鐘都沒體驗過,何況是叫你體驗個三天!平常照顧你的老爸老媽都自顧不暇了(而且這對一向熟悉習慣事物的老人家衝擊更大),你有多少把握能安然度過這黑暗三日?

看看我們對電力水源衛生紙馬桶的依賴,就知道我們有多離不開世俗物質和科技的方便了,你能接受上廁所沒有衛生紙嗎?你能想像家裡沒有燈嗎?或者,你能接接受沒有電視沒有網路沒有手機的日子嗎?若陷入黑暗三日,所有你依賴的東西皆被一概除去,只有剩下的那些「如如不動」的,才是你真正擁有的資源。

在2012年底前所發生的一切清理都是非常重要且珍貴的,我認為特別是下三脈輪的清理尤為重要,因為這是我們與物質世界的連結-例如「害怕死亡」的海底輪恐懼,從「前世帶來、無法言說的腹輪恐懼(或是與所愛的人分離的恐懼)」,或者「無法控制事情發展、慣性緊張焦慮」的胃輪恐懼等等。

地球正面臨一個巨大的清理與轉化,我們能提升多少,就看在過程中我們丟下的包袱和恐懼有多少。


加緊修行吧!

1 則留言:

  1. 只有準備好~考驗才會降臨
    對於還未準備好的人~是不會進到相同的未來的
    已絕種的動物~並不是真的消失了~只是走向跟我們不同的未來
    接受考驗的人~雖然過程驚險~但最終都能渡過
    任何事物都早就準備好~等著準備好的人參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