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魔法」蠟燭許願法(搬家篇)

彩虹泡泡的金字塔蜂蠟蠟燭
最近有很多朋友面臨搬家的問題,在此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搬家許願」首先就是祈請天使和精靈(若您有特定宗教信仰也可祈請您信仰的神明)來幫忙。所有的大天使都可以幫忙你搬家,您可請求全能的大天使麥可或掌管自然界及金錢富足的大天使亞列爾、善於尋找任何物件的大天使夏彌爾來為你找房子。

七大屬性精靈中的「土精靈」非常樂於幫助我們遷徙和找尋新家,也支援我們的財務狀況,讓我們有充足的預算得以支付過程中的費用(搬家卡車等等)。由於精靈和當地的環境有緊密的關聯性,因此在幫助你尋找合適的住所時,如果你是個愛好自然的人,祂們自然會歡迎你前來,整個環境的能量也會支持你。

我從小喜愛植物,尤愛荒野,近兩年又開始製作花精,天使和精靈們很眷顧我,讓我的住家附近就是山區和廣大的花園。讓我採集材料時不需跑得很遠。我在搬到現在的家以前,曾與我的陽台植物們說:「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找到一個有大陽台的房子,讓你們能照得到充足陽光」而我果然就找到有大花台的房子!

清楚你的需求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吝於請求和預設條件,你越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宇宙才能越快幫你送來。意念是一股能量,越清晰的意念,能量就運作得越快。比方說你希望你的房子是乾燥通風的、或是你希望有浴缸可泡澡、房租在多少錢以內等等,這些都要寫下來。(如果有室友的話,也要記得附註你們的關係相處起來是很舒服的等等)

想搬新家最好在新月時(農曆初一)許願,因為這天能量最強(一個月之中能量最強的兩天就是新月和滿月),首先準備一張紙,在紙上寫下:「我將在OO時候(自己設時間點/比方說某月某日或是三個月內),搬進一個OOOO(居住條件、月租)的房子。我和室友(或鄰居)相處融洽,友善地對待彼此。」
彩虹泡泡的可愛五角星蜂蠟蠟燭
準備一顆蠟燭,普通的白色蠟燭即可(天然的蜂蠟蠟燭更佳),形狀不拘。(有神聖空間(或祭壇)的人可在神聖空間進行許願行為,沒有神聖空間的人可在乾淨的床頭櫃或是不被打擾的角落進行)

念誦(或默念):「我呼請大天使OOO和土精靈前來這裡,幫助我整個許願過程,並持續看顧著我,祝福我。」然後將許願紙條的內容複誦三或七次,然後點燃蠟燭,對著蠟燭開始觀想願望實現的畫面(想像你已經住在新家裡快樂享受的樣子,及新家的內外景觀),等到你已經絞盡腦汁想不出來的時候,就可以感謝祂們,離開現場去做自己的事。讓蠟燭自己燒完。

*中間如果蠟燭不小心熄滅了就再把它點燃即可。如果突然有事必須離開一陣子又擔心安全,請用手搧熄蠟燭(或用熄燭器),等回來再點燃讓它燒完。(最好的情況是許願後一路讓它燒完)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小魔法,用蠟燭強化意念,屬於心靈魔法的範圍。

*本文圖片均使用彩虹泡泡手工出產的「蜂蠟蠟燭」(一般蠟燭是化學製的石蠟),燃燒時有淡淡的蜂蜜香味,能量很細緻而集中!很適合拿來許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