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近日做擴大療癒法有感

這陣子做擴大療癒法讓我感觸良多。

自從上一次開課前的神奇事件,我就知道擴大療癒法對業力的清理確實很有效。那是某天下午,我在自家佛堂裡作擴大療癒法的每日練習,在我手放上心輪的瞬間,看見能量場左方有一個著古裝的清秀女子她同步與我做同樣動作,她閉著雙眼,嘴角帶著微笑。

我感覺她是家境不錯人家的女兒,但終生修行,不婚,有點像仙姑那樣,平常就幫忙上門求助的人,但沒有出家為尼或成為道姑。感覺是宋朝或明清時代的人,著漢服,淺色系柔軟的紗質衣服,輕鬆的居家裝扮,盤著髮髻。

我很好奇這個女子是誰?為何出現?但當下我還有一些清理的步驟要走完。完成整個流程後,她的身影也消失了。我靜心向內詢問:「這女子是誰?」

突然間得到了答案。

「我就是妳,妳就是我。」


哎呀!
當下恍然大悟,真的有前生今生「同步清理」這種事。

我跟教我擴大的老師Lydia分享這件事,她笑著說「本來就是這樣」。

在過去我的其他學習裡,當然也有回溯前世的過程(例如進入阿卡莎秘錄讀取或用巫術追蹤的方式)。然而業力釋放的部分往往非常隱微,或是說因緣要俱足才能處理。而且也不是想釋放就能釋放的,有很多條件要配合。

後來有時做擴大療癒法的練習,會見到不同型態的我,在不同時空中現身。同步出現。或有時就像境中倒影一樣,我在這裡做擴大療癒,而對面的我也在做擴大療癒。

後來,我經常看見觀自在菩薩。也經常在做擴大時,自然而然地發自內心微笑。那種喜悅並非是強烈的,而是恬淡自適的。我坐著曲膝,幫左膝做擴大療癒,一邊感受著心經所說的「觀自在菩薩...」有種清涼感。

而在連續幫家人做一禮拜的遠距擴療後(他們的意識不知情,但靈魂同意),外婆打來說最近她每天都看電視跟著裡面的教學甩手或做些柔軟操,每天可以甩三百下,覺得長年的肩膀痠痛好很多,氣血比較循環。

這讓我很驚喜,因為以前她從不做這種事。我覺得有些隱微的東西正在鬆動。


在幫學員做點化時,亦是第一次覺得觀世音菩薩是中性的。

我們通常習慣或覺得慣觀音菩薩是以女身/女性能量的方式示現,但菩薩的本質是中性的,就如天使一樣。祂溫柔的能量自然而然地引導著我。讓我對業力清理.釋放的這一塊有更多理解。


真的很感謝觀音上師把這個法門傳遞給人間。









2 則留言:

  1. 你好:
    阿尼,想跟你說,謝謝你的分享。
    你的文章給我很多的力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