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公告」水晶礦石代找,及各項物品代購服務

由於近日委託我代找礦石代買東西的人們日益眾多,為能量平衡故,即日起,開辦水晶礦石代找,及各項物品代購服務囉~

[代辦項目]
找尋您所需要的水晶礦石、身心靈商品、風水物品、鹽燈、藏式唐卡、銅缽、畫、能量淨化用物品...依照您當下的能量狀態及需求進行搜索。

[代辦費用]
一個物品的代辦費五百元,若您的物品在跨縣市,則另收車馬費~

[搜尋流程]
案主來信或來電說明物品及款式→阿尼確認案件是否可接及大致所需費用→回覆後案主同意並取得共識→案主匯入款項→阿尼開始搜尋→找到物件並報價(含郵資)→案主匯入差額(若有需要)→阿尼購入物品→淨化處理(或祝福)→7-11交貨便寄出

[搜尋範圍]
各地的水晶礦石賣家、商店、能量商品品牌、原住民部落、身心靈工作者、藝術家、各藏式佛教文物店(海外亦有)、阿尼臥虎藏龍的友人們等等...

[搜尋時間]
以阿尼的行程狀況為主,不能予以保證。然而大多一個月內可以結案。最快兩周左右。

[為什麼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因為例如水晶礦石需要多地尋找,且不一定「現在」在廠商手上,有可能在下一批貨裡或倉庫裡。因此需要耗費時間搜索,然而真正屬於您的,一定會到您手上!

[為什麼委託阿尼尋找?]
因為在這圈子裡久了,有些不為人知的門道...應該說,有些人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但卻不得其門而入(沒有接觸身心靈,或平常沒有在買水晶,不知真假或質地如何)。或因案主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出門去找;也有可能純粹是信任阿尼,希望由我來尋找最適合您的能量物品,同時我也會告知您這個東西的能量狀態如何等等~

每個東西會來到您的手上一定是有原因的,而背後的故事是什麼呢?我的工作是穿針引線,介紹一個引子,剩下的就待您自己發掘囉!


若有需要歡迎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來電0977768914


*做這種代找的工作,我就如同偵探一樣,接受委託後就開始運作~但如果手上案件眾多,會事先告知您所需的搜尋時間,若可以接受才進行接下來的流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