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了解業力,與「擴大療癒法」的應用


以前覺得對只要上過擴大療癒法課程,過去的負面業力將一筆勾銷(由觀音上師承諾)這件事有些疑問,在持續修習一段時間之後,慢慢了解這句話的意涵。

擴大療法的確是一種非常快速清理業力的工具,而且不只是影響自己的層面,自身與其他人之間的關係也會被清理。

只要你有這個意願,而且你每日保持練習,靈魂會被快速淘洗(以我個人感受)。然而我們的每個當下的心念都創造了一個宇宙,一種新的可能性,我們每個當下的念頭都在創造未來,由是故如果你沒有保持覺知,還是有可能掉入過去重複的模式中。

如果你能心念分明,你會很快發現自己經常在面臨選擇

當一件事發生了或快要發生,你可以選擇過去那種「舊的應對方式」,或是選擇「有意識地不再重複」,謹慎小心地走著。「這個空檔」是很短暫的,但是要創造這個空檔不容易。

在過去的情況,你可能連發現都沒發現有「這個空檔」的存在

我想這是擴大療法與觀音帶給我的另一個禮物。

我們現在世的很多習性與做事模式/人際關係與扮演的角色等等,的確深受過去世發生過的事影響,靈魂記憶是非常多且歷史悠遠的。我們深受種種業緣的影響,而在今生慣性地走向某條路。當然你是有選擇的,但大多數情況下,你根本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什麼時候你是有選擇的?

哈哈!這就是隱藏在身後的「業力」。看不見卻又確實存在著。

而那個有機會讓我們就此擺脫/切斷業力之流的的「空檔」,就是一個可以好好把握的機緣。即使由於時代變遷,人類靈性加速進展,許多高靈與上師用盡各種方式在幫助人類,甚至協助當事人除去一些包袱(只要當事人有意願且去盡小小的努力,大部分的沉重能量由上師承擔)...最終修行還是要靠各人的,因為那個選擇也是要你自己下,你面對著自己的未來、你決定著你的未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開擴大療癒法(4/19-20),因為它的確幫我很多忙,而且被觀音上師點名,平常又深受人家的恩惠,不得不出來面對...總之,加上自身的佛教因緣關係,我覺得擴大療癒法對有在做佛教功課的人非常有幫助,對即將要接觸佛法的人也很有幫助,因為它提供一個很實用的技巧,能幫助我們了解心性,以及去了解你我背後那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係家庭感情關係的區塊是怎麼回事。(可能已經拖很久了,只是沒人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最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用遠距的方式幫整個家族的祖先做擴療,這件事非常好。我個人很受用,因為我的議題有一些來自祖先。除了擴療以外,我想只有家族排列可以做到這方面的事。

由是如此,我把擴大療癒法推薦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