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公告」預約「個案諮詢」及「私人授課」行前須知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使我意識到自身的能量界線必須更明確,因此即日起實施新的方案:

[預約個案諮詢]
預約個案諮詢並說明時間及主題→確認雙方都可以的時間→匯款完成→主動聯繫阿尼確認→在預定時段進行諮詢→完成

跨縣市諮詢(需阿尼主動前往該城市者),以及遠距諮詢(包含電話及網路),請於諮詢前三日前聯絡阿尼並匯款完成,並主動聯繫確認。若未匯款,則此預約不成立。

為了保障你我的權利,若您預約個案諮詢並匯款後,卻無故不至或臨時取消,遠距諮詢(包含電話及網路)僅可退款半數。跨縣市諮詢無故不至或臨時取消,則沒收該時段已付款項(因為我已經特地抵達該縣市囉),預約跨縣市諮詢者,若遇緊急突發狀況(例如生病.意外或家人重病等)導致臨時取消者,得予以延期但沒入車馬費

*凡預約個案諮詢延期者,須事先告知,若過該諮詢時段才告知,阿尼可決定是否受理。

*凡超過預約諮詢的時間,經阿尼主動聯絡,還是消失無蹤者(No Show),視為主動放棄權利,恕不退款。並考慮列入黑名單。

*現場諮詢者(於台中法屋),得於當日現場諮詢結束後付款,諮詢時間依小時計,一小時一千二百元整。

*欲詢問課程內容者,一律請於電子郵件中詢問,或主動致電阿尼洽詢。如需要我當面與您講解課程大綱(可能涉及您自身狀態與方向的建議),一律採取收費諮詢制。(這是為了避免前來詢問課程大綱,但變成免費個案諮詢的狀況)

希望預約的朋友,能更審慎的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進行諮詢、占卜或個案療程,再來信或來電唷~


[預約私人授課]
您可能真的很想要上某個課程,但因種種不湊巧而無法上坊間的某類課程,而希望阿尼為您排定私人授課課程時間,在我的行程時間容許下,當然是歡迎的。

但由於發生過某些事導致困擾,因此自2014年4月8日起實施新規定:向我預約私人授課的朋友,請於來電或來信報名並確認上課時間後,三日內完成匯款。如超過三日而未匯款,將視為放棄此時段。亦不排入阿尼的個人行程內。

由於我經常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奔波,以開課及個案工作為優先,所以時間上並非如此寬裕。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是很認真地看待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人,所以希望每個人都是帶著相當的意願與決心前來,若您有這個意願但是種種因緣不具足,那就把這份心意放在心中,等您準備好了再來與我聯絡!這樣我們雙方都會很歡喜^_^我也會很高興能向您提供我所知道的,與您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