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一個楔子

昨晚,在歷經許多考驗之後,我終於寫下這本書的第一段,一個楔子。

去年夏至我在七星山有過一段難忘的體驗,我與友人造訪了金字塔祭壇,而在那裡,我被凱達格蘭族祖靈教導了「巫師的吟唱」(簡稱巫吟)。過去我只在我的朋友Sawa身上見過,那是非常獨特而自發性從靈魂流洩出的歌曲,像一條河流。

當它發生時,我並沒有會意。
當它結束時,我才知道。

迎靈曲、送靈歌,慰靈歌...



我被給予一個獨特的禮物,而我知道我的生命也是一個禮物。
我將把這個禮物分享給大家,透過我的第一本書。

而在那之後,我將在六月中旬,也就是「夏至」當週,於台灣中部地區舉行第二次的「力量回歸工作坊」,慶祝所有準備走在他天命道路上的人。也慶祝,我終於完成這本書。

透過神性母親與神性父親的會合,所有的力量將回歸到心輪,再次重聚。
肚臍的力量中心點與頭頂上方與源頭的連結,將被打開。


可以說,我拖了兩年沒有完成我該完成的書,是為了凝聚這一擊的力量。

我遵照指導靈梅林的指示,將巫術帶入我的書寫。
而所有我走過的路,都沒有白走。
即使在那當下,我並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

所有的命定時刻,準備好給命定的人,創造命定的相逢。



美洲獅帶著我找到我的力量,不須透過活動高調訴說,而在沉默的長河裡,關鍵時刻發揮的力量-來自蓄積的能量,爆發出來。

我的一字一句,都會刻進這本書裡。

我準備好,要迎接這本力量之書。

我所有的學習,將透過這扇窗口展現出來。




一切如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