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近日的魔法石項鍊

發現很多我的近況更新乃至於作品,只有臉書的朋友看得到(我只PO在臉書),這樣對部落格的讀者不太公平,而且也沒有人知道我做了些什麼!哈哈~

生活裡總是有些美好的時刻,像是剛下完一場雨的山區,青苔都鮮綠了起來(最近的嗜好是種苔),襯水晶裡藏著的彩虹剛好。這條白水晶魔法石項鍊的主人指名要小顆一點的水晶,方便佩戴,我從台北尋獲這顆水晶,回家徹底曬洗一番,在充滿植物的院子裡.土地上淨化過,裡面隱藏的彩虹便鮮明起來~

然而這片彩虹若隱若現,只有特定角度才看得到。因此我猜它的「她」一定也是低調的人,某些本質中蘊藏的美好部分,只有細心的人才看得見。
珠雞羽毛(豐盛)、西藏髦牛骨珠、煙水晶珠、玉髓。
這次也大膽地使用了羽毛,因為這個主人需要薩滿的能量。


植物種子與銅製虎鈴。層層疊色,編了五個小時。
這條螢石的魔法石項鍊,可以保護它的主人~一個小貝比的氣場!螢石的八面體可以守護小貝比不受攀附能量的影響,經過點化的魔法石可以使孩子歸於自身中心,降低對環境波動的敏感性。

在西藏,虎鈴可以避邪。戴上去叮拎拎的清脆聲音,可以提醒大家小貝比現在在哪裡?是否醒著?

而且小貝比的媽咪跟綠度母很有緣份!這也是為什麼使用綠螢石而非紫螢石的原因之一~

螢石可消除攀附性能量,保護氣場與心輪,重點為『和諧』。

這條項鍊共用了五段不同顏色的結繩,做工相當繁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