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在關係中找回自己

右半身不舒服了近兩周,用了一些清理方法不過效果短暫,直到今天早上練了拙火瑜珈,在調整的過程中發現一些重要的議題。

我發現我遺落了許多力量在與男性的關係之中。

上周我看見一個女性友人將她的力量徹底交給她男朋友。原來這是一個提醒,提醒這是個準備將[掉落在男性身上的力量]迎回的時刻。

今年某個時間點,我發現當我跟某些男性在一起時,我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在能量上幫對方,這是種很可怕的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驅力。但它就是發生了,而且發生在跟一些異性戀男子互動的身上。當然我不可能跟男子在一起,因為我是個女同志,我對男生沒有感覺~但我觀察我跟女性對象的互動,界線就清楚多了。我在想為什麼會這個樣子?那幾乎是[能量自動流到對方身上去]的狀況,這是需要很謹慎小心的一件事。

某天我騎車從外地回家時,我想起一個男生(A男),當我想起那個人的臉時,我前方的車子(也是由一個男性駕駛,但我懷疑他有喝酒)突然緊急剎車,如果我沒有及時反應,我可能就會撞上去。

千鈞一髮過後,我又想起B男,這時幾乎也是立即性的,路旁有一台轎車有點蛇行,如果我沒有閃它,我也會擦撞到他。這台車的男性駕駛在玩手機,一邊很悠哉地開車,完全沒有在管路人,雖然速度很慢但是也很危險,車子跟著他的心情晃動著,左搖右擺。

我立刻告訴自己不要再想這兩個男生了,因為我知道我的潛意識想要幫他們,但是他們身上有[死亡動力],這不是我可以處理的事。在此刻我察覺到,自己有這種[不由自主想要幫助某些男子]的能量。

今天當我回溯我的右半身,我想起一件之前發生的事。某個朋友Q對我有投射,因為我開跟她領域相同的課程。但是其實會來找我們的族群完全不一樣,而我也並不是為了想要得到利益或名聲而開這個課,而是上天叫我開某課我就去開了,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的。然而這樣的誤解還是存在著。我只能試著釋放對這件事的執著。

昨晚我想起很久以前有個朋友G,我也是後來跟他開了一樣類型的課,再後來我們就沒有什麼聯絡,雖然我們是好朋友。我想這兩件事有點關聯。必須從比較早發生的G開始回溯。

我想起很久以前我做的一個夢,夢中我騎機車先到了某處,在一個山下,而G比較晚到,為了等他,我忘記我的機車停在哪裡了。當我看見他慢慢騎機車過來時,他下車堅持要我載他,我覺得很怪,因為他的身材比我高大(這樣不會翻車嗎?),但是因為他不斷堅持(可能對我的騎車技術較有信心),我只好順從他。我們騎車到了山下的岔路口,左邊的路是我的路,是一條45度上坡的路,有點陡;右邊是他的路,是一條平坦的路,只有微微的上坡。我知道我們必須在這裡分別了。然後我就從夢裡醒來。

這個夢是在我跟G沒有連絡一兩年後發生的。了知夢境意義的我有點傷心,因為我一直都是那麼的喜歡與他相處。我們非常相似,雖然性格迥異,但我們有不少共同點。後來我想,我可能真的太執著在要跟他「一起」了。要一起完成某事,一起去哪裡,一起達到某目標等等,但每個人有自己不同的速度。

我在這個「一起」的執著中忘了自己,甚至夢中還把象徵我個人動力的機車給忘了,為了等他,等太久忘記車停在哪裡。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釋放因這段關係所產生的感傷。因為我們曾經非常的要好,又在同個領域,所以更難放下。

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知道我必須釋放掉對這段關係尚存的執著。

我在回溯中看見兩個小沙彌開心玩鬧的畫面,他們約好要一起修行。這個約定到這世都還是,然而人事已非,我必須放下對這個約定的執著,這樣我們雙方才能夠做自己。

當我右腰的氣結因此鬆開大半後,我意識到原來我一直在潛意識中幫他。我用我的能量幫他,但我不知道。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個氣結是我自己身上存在著的,也許是來自父親家族(當然有可能,但是不只如此)。

我要求所有遺落在我與男性的關係中的力量,回到我身上來。

我看見右肚臍輪一直塞住的一個點,慢慢被疏通開。

我想起我意中人的身體狀況,想起某些學生的狀態,以及在她們身上發生的事。我立刻了解了。她們在與男性的互動關係中遺失了大量的能量,就是因為這樣,有些事情才會不斷發生。

我想起一個個男性面孔,包括很久很久我都沒有想起過的人。

我的父親、我的男性家人、甩我巴掌的國小老師、跟我合作的男性夥伴、我的青梅竹馬、對我有好感的男生、潛意識想要幫他的人...

我一一收回那些遺落在這些關係中的[我的力量],不管是因為幻滅或傷害,不管是因為同情或是怨懟...總之一開始產生執著後,能量就緊緊連結彼此,不管那個執著是用什麼形式表現出來的:是憤怒或恐懼,是失望或好感...在我身上背後的許多女人,透過我這個媒介活著。她們有著相同的情緒,相同的[能量遺落在關係中.在男性身上]的議題,我背負著所有女性的共同課題。

而當我要回屬於我的力量時,我第一次那麼清晰的在閉著眼睛時,感覺到我的臉。我感覺到我的名字,一個有愛的名字。在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很完整。我有另一邊的臉回來了。我是陳OO,我是一個女人。而之前我失掉了我的一部分。

現在我要活出完整的自己。即使在過去生中,我不斷地扮演著男人、女人的角色。我是一個男生而跟男人互動,或我是一個女人而跟男人互動...所有我在關係中遺失的力量,我要一一收回。

我看見,過去在我身上一直以是男性能量為主的,而那並不是全部的我。我只是在反映出一個角色,一種狀態。在那樣的狀態之中我也是身不由己的,你明白嗎?因為某些原因,你無法做自己,你身上的能量流讓你[展現]出某種特質,而你誤以為那是你,可是其實你並不是。

你只能是你自己,而這個是無關性別性向的。

我的靈魂本質是中性的,而我此生的生理性別是女性。我接受我的生理性別是女性,而我也知道為什麼。這是一個任務。我(身為一個女性)的突破,能使所有女性突破。我療癒自己,所有人都得到療癒。

當你掉落許多力量在關係中,你不斷在重演那個缺口,不斷遇到提醒你「有這個缺口噢」的人,不斷出現有缺口的事件,直到你意識到並修復自己為止。

我是一個女人,我協助所有女人,這是為什麼我來這裡的目的之一。我是女人,同時我也協助男人與女人,但不論如何,我修復自己,我不再在關係中給出力量給對方,我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我知道我的完整會讓對方也完整,而不是去幫他,像是用自己的能量去代謝與轉化對方身上的部分等等。

我意識到我可以大步往前走了,放下跟朋友G之間的事,現在我要走我自己的路,我拿回屬於我的部分,不再等待。



我祝福所有[曾遺落力量在與男性互動關係中]的女人,祝福妳也可以找回屬於妳的力量。記得從妳的內在找回,而不是從外在。

祝福妳活得完整,為自己好好活著。
喜悅而快樂的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