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做夢與潛獵」夢的教導

昨晚睡前有種莫名的恐懼感,它示現為「快要被鬼壓床」的感覺,就是有一層能量湧上來包住身體的fu。其實我從來沒有被鬼壓床過,我只有小時進入巨大的放射中過。

然而當下我覺得非常好,因為我已經很久都沒有感覺到恐懼,這有點新鮮。

後來我做了個惡夢,當自夢裡驚醒時,窗外還是黑的。我覺得氣脈有點堵塞住,覺得應該是氣脈堵塞而使得惡夢產生。思考了一會兒,我看著那恐懼,然後決定走進去。心想:既然我都走到這裡了,就沒什麼好怕的,嘿嘿。你越是來找我,我就越是要走進去。

過去若是真的非常害怕,我是不會說這種話的,只會躲起來發抖而已。然而現在的我已非從前的我了,現在的我,當下就是這種膽子。

後來又進入了一個有車的夢境。早上醒來,看到天花板的調紋飾板,想了一下「我在哪裡?」後來意識到我在屋裡(證明了兩者之間的界線其實並非那麼絕對,我們的現實生活不過是另一場夢境而已)。

結論是,人在醒來時,好像情況比較受到控制,心會比較安定,然而究竟的情況是,應練習到在夢中跟在現實世界,心都沒有兩樣地「安定」,沒有任何畏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