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關於內在小孩與愛自己,V小姐的來信

今天早晨我收到一封令人愉快的來信,在徵求當事人同意後,想與各位讀者分享:

阿尼老師好~

我是之前有上過您的動物溝通初階的學生V小姐,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


那時候上課,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冥想,結束之後,大家發表感言,輪到我的時候,我說我沒有特別的感覺,還說了一些別的,但我有點忘了。

後來老師很嚴肅地提醒我再那樣下去會很危險,因為我正在忽視我的內在聲音。

當下其實我內心只有一個念頭是:
「有這麼嚴重嗎?」(啊說出來了) 

課程結束後這件事情一直留在我心裡,但我就是把它擱置。

直到前陣子跟陌生路人在街上大吵的隔天,內心有個聲音要我關注我的內在小孩隔天的臉書有人轉貼老師的文章,點進老師的部落格,看了幾篇文章後,搜尋了內在小孩把部落格裡相關文章都仔細看了一遍,覺得似懂非懂。

後來老師提到零極限系列的書籍,就這麼剛好,我假日的貓旅館工作裡同事把整系列的書都擺在書櫃,但我一直都沒有想拿起它們閱讀的想法。趁著某個客人較少的周末,慢慢的把零極限系列的書看完了。

很多事情都在短時間內,像是終於找到死結裡最纏繞的部分,柔軟的被鬆開。

然後我得以明白,總是暴怒焦慮的外在,總是和伴侶一吵架就無法控制情緒的瘋狂,原來問題一直都在最裡面的內在。

於是我開始慢慢清理,對自己說「謝謝妳,我愛妳」。

這陣子以來持續地這麼做著,平靜的時刻變多了。

不是積極的正向,但就是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穩定,讓我感覺安全。

早上看到老師「愛自己,如何開始?」的文章,仔細讀完,覺得自己走在內心渴望的道路上,覺得很好。

其實本來只是想跟老師說聲謝謝,沒想到寫了這麼多,謝謝老師當初的提醒,也謝謝老師的文字,希望能有機會上到老師的進階課程,祝老師一切都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