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2016年的行星能量,與2015年總回顧。

根據我個人接獲的訊息,地球在今年2016年會來到一個整體性的整合。2016年是一個各方面各領域都將「終有所成」的一年,也就是過去蓄積的能量已經來到「展露頭角」的階段。各個系統將發揮其力量與功能,推廣更多資訊予與群眾。

2017年,地球將大致進入第五次元(也就是地球上絕大部分的地區都將進入第五次元的較高頻率震動中),這是非常重要的。大家都說2012年地球就進入行星跳躍性成長,從第三次元進入第五次元。但事實上這只是一個理論上的狀態,我們的確有跳躍,但是其它絕大多數的地方都尚未跟上。仍處在各自的分裂與緩慢的進展中。

這個過程裡持續有著汰換的動作,包括大量以死亡或各種方式離開地球的靈魂、新加入地球的靈魂(現在很多小孩的原始頻率都是外星小孩)。

一個行星的進展仰賴整體意識的成長,而整體群眾的思想絕非朝夕可改的,而是逐步漸進在提升的。2017年,地球的整體能量將趨於穩定。絕大多數人都會跟上腳步,並走得更加穩健。不像過去有著那種風雨飄搖感。


2015年是我個人相當關鍵性的一年。在這一年我突破了關於物質匱乏的議題,養了貓,以及整合我內在的部分,像是將過去學習的知識做系統性整合(課程上逐漸走向以大地類型的魔法薩滿巫術課程/寵溝,兼及教授較高頻的課程如擴療或光的課程),也突破了因為同時學習兩種系統(薩滿巫術與佛法),身兼二職而變得無所適從的瓶頸等。

四月我迎接了一隻貓,陳咪咪女士。晉身為養貓人士,開始有貓陪伴的日子。如果是寵物溝通師卻沒有養任何寵物不免讓人感到可疑。但是過去的緣分未具足,個人的心理潔癖也尚未清理完畢,在這之前沒有養貓反而是好的。現在就好得多了。

雖然貓毛過敏或毛髮滿天飛的情況已隨著貓的適應環境而改善不少,冬天也有自動暖被裝置,我與陳咪咪的日常生活,糾纏,錯愕,大笑,貼心,或無言以對等種種劇情仍在上演中。

2015年,巫士團體擴展成為兩個,有學生結業,有學生持續進修,也有新成員加入。我舉辦了兩次法屋身心靈市集,人數、活動與氣氛上均非常成功。第二次我們整體成員開拔到恆春佳樂水進行真正的戶外火儀式,在星空下接引星辰力量,舉行大型的團體火儀式。

2015年底,我開始帶領光的課程「行星級次」班級,這是我第一個行星班。過去這幾年我帶過了不知多少個光的課程團體,北中南都有,但是大多都到第四級次走完就結束了。我深思這是因為過去我的工作範圍還停留在地球層面,無法突破地球帷幕,這也是絕大多數人的現況:「地球議題都還沒走完,何況要上到行星?」

然而因為種種關係,我在高頻的部分更高了,於是終於走上了行星級次的帶領。

這由衷要感謝我在佛法方面所得到的教導。透過數位真正有成就的大上師與法王的加持,使我有機會能夠接觸到更深層的教法並持續鑽研。其中奧秘之處無以言之,但憑心證。

而我個人在魔法的學習上,與指導靈梅林的互動也更加穩固。2016年會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將逐步把梅林所教授、廣大精深的巫術概念與魔法儀式,以系統化的課程來做傳遞。

2015年八月,上師蘇曼仁波切蒞臨法屋。眾人一起努力,使法會得以成辦。這是個人的微小心願,但也是在租下法屋時就見到的畫面:我的上師在眾人簇擁下,來到法屋,予以加持。當它真的實現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說,我非常、非常的快樂。能夠接待上師,以及把他引介給人們,是我的心願。整個活動非常成功,我很快樂。即使回程路上我個人發生了一些小事件,但上師以他巨大的加持力,使我停止了擔憂。

這使我在面對母親病情時,能夠一直以冷靜與正面的態度來面對。縱使看起來像是與事情保持距離,但實際上卻是人在其中,而不涉入翻攪。以往我非常容易翻攪進去,整個人就覆沒其中。面對親情與感情,我過去總是如此。然而現在,我學會了一種新的方式去應對。

我做自己能做的工作,不責備自己做得不夠多,也不逼迫自己去迎合別人的期望。不去承擔別人應為自己承擔的生命責任,就盡可能的祈福,並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我接受我必須時常獨居以恢復清醒,接受自己在親情方面較為淡薄的個性,接受自己的童年過去,接受事情需要時間。持續在自己身上下功夫。

這就是我能做的,而我也已經做了。

物質匱乏的議題,從我小時候就跟隨著了,但是在全心從事身心靈工作後,考驗加劇。直到我撐過了那段難熬的階段,搬到梅林指引的力量之地,到法屋的第三年,終於有所進展,有所突破。現在我已大致洞悉物質與能量邏輯的運作,信心也比過去更堅定了。我意識到要顯化一件事或一個東西並不那麼困難,困難的是我們內在的信念限制了我們,同時能量又不具足,所以事情在過去才會那樣不容易成功。

當我清晰地看見「意願」的力量,看見堅定無懼的決心,很多事情就變快了,也具足了。2015年我從中部帶回了一尊木雕的觀自在觀音。當我把觀音安座時,突然一切就明晰了。在修持本尊瑜伽上一些難以突破的觀點,就突破了。無論何時當我看著觀音,心裡就安定。而對「自在」的定義,也逐漸在品嚐與參透。

同時帶回的一件老件的土地公,在法屋玄關安座後,則為我吸來了第一位海外的學生。從她身上,我看見了人為了學習一件事可以多麼認真。那意願與決心要有多強,才能夠跨越海洋。所以我也更加認真看待我的工作。這是一份「無可取代」的善妙工作。

然後我也終於,終於,有了性向為「直男」的學生(感動)。
(這代表我內在一定有哪裡比較陰陽平衡了吧。)

2015年底,我與一位靈魂家人相遇。我造訪部落,而確定了我與排灣族的一些因緣。這是引導我寫作書籍的最初動力。老人家的智慧在山林裡,而我們相遇在都市。當我們相遇在都市時,卻在夢裡見過。一些工作就要展開。我已能看見未來在這領域的璀璨工作,與彼此過去的緣分。願彼此相互提攜、學習、一起品嚐美好生命的滋味。

我一直在各個領域裡拾回原本就締結的緣分。靈魂一見,便知彼此身後深厚之因緣。與這些人,有時比我跟親人還要熟稔。非我故意,而是事情就是如此好生安排著的,巧妙無比。所以珍惜。

2015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寫作的進度。然而當我終於實現購買筆電的願望時,我知道一切不會來得太遲。魁罡先生這兩天都來造訪,上次祂在計程車裡,這次祂在家裡,但願祂帶來星星力量的加持,使我在2016年能夠順利出版,然後前往達蘭薩拉。


2016年會是很好的一年,
因為第一天就是晴空萬里的好日子。

感謝所有支持著我的「你、妳、你們」。

願自在!成功!



1 則留言:

  1. 對於金錢匱乏的問題,對於父親外遇,我母親多年痛苦,而我身處其中使不上力的這些問題,好像在這篇文章裡看到以下這段話,得到一些解答。

    "這使我在面對母親病情時,能夠一直以冷靜與正面的態度來面對。縱使看起來像是與事情保持距離,但實際上卻是人在其中,而不涉入翻攪。以往我非常容易翻攪進去,整個人就覆沒其中。面對親情與感情,我過去總是如此。然而現在,我學會了一種新的方式去應對。"

    感謝你的寫作,感謝你帶給大家的力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