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即日起,提供「身心靈整合服務」療程


今天帶光的課程行星級次,上到光之聖殿的時候,得知了一些訊息。其實有一個計畫是該從十一月就開始的,但我一直拖到現在都尚未發布,直到剛剛光的上師與梅林提醒我:「你是一個治療師,善用你的才能為人們提供服務吧!」

我才決定「好吧,那就展開這個計畫。」

那就是,我將開始接「身心靈整合服務」的個案。


過去我一直都是以個別療程去區分個案類型(靈氣、擴療、能量體療法等等),頂多混用兩三種療法。並專注在「能量療癒」身上。

但並沒有加入「提供飲食」的項目。

後來我意識到,身體層面的工作/包括飲食,是非常被需要的。有很多人難以放鬆,生活得太過緊繃,頭腦喋喋不休。就算混雜的能量體清乾淨了,肉體也因為被觸碰得到短暫地休息,頭腦也因為小睡一番而關機了。但還是很難將焦點拉回到當下,醒來很快又開始僵硬起來。

於是我想到,何不給予慣性緊繃的頭腦一個新的焦點?

例如,一道真正適合當事人的料理。


能夠補氣、益氣、協助血液流通,幫助身心安定的料理。或者讓剛從身體驅散出去的寒氣,不再輕易回流、沾附回來。

之前,身邊的人們紛紛生病,當我看著對方的臉,我能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樣的食物。這可能是廚師的直覺,也是能量療癒的結合吧。其實坊間學能量療法的人很多,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食物。

平常來法屋的朋友,我就會視當天的氣候與狀態去泡茶,提供正確的茶給當事人喝。有時候是補氣,有時候補能量,或協助當事人沉澱。

自己做的手工青醬馬鈴薯麵疙瘩
碗是寫有綠度母咒語的碗*
現在我想做點別的,我想提供一道食物和飲品(或湯)給個案,協助身體的滋養與調整。這裡面會使用我在大坑地區購買的小農特產.麵包,有時候是安心店家的有機蔬菜等等。

也會用到我自己栽種的女巫的藥草.香草,或是新鮮的花朵等等。花朵攜帶著高頻頻率,最近我開始種植可食用的鮮花,來作為料理的補充。

茶品有時候是可遇不可求的手工野茶,或是世界各地的茶、台灣的特有茶(茶品類少數有提供購買管道)。

湯或甜點的話,則是自製的。有時可能是農夫湯、南瓜湯等等。基於個人對烹調的講究與要求,會配給起司之類的額外補充,或是麵包。

以我多年來的經驗,我認為脈輪堵塞好清,能量堵塞也好清,但是氣脈堵塞最難清。骨頭歪掉也很難清。骨頭歪掉要整骨,筋絡堵塞要暢通,氣脈虛弱要強健。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事。

但如果身、心、靈都顧到了,幾次療程下來,加上日常有在保養,做適合的運動,吃適當的食物..那麼要恢復平衡,就比較簡單。



總之就是這樣,

阿尼提供的「身心靈整合服務」療程包含:

為你/妳特別調製的:

一道料理(可能是主食,菜或湯,也可能是暖心的甜點)
一杯飲品(視當天情況而定,並教導植物的力量)
一次完整的療程(結合靈氣、芳療、筋絡調整、氣流導引、薩滿療癒、能量體療法、或創傷印記釋放)

全手作。
兩手空空前來即可。


因為名額不多,故請先預約。
一次療程4200元,約3.5小時。
包含身體與能量調整,與手作料理的療程。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歡迎來大坑,這有山有水.精靈環繞之處走走。


【身心靈整合服務】
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療程提供者:阿尼

*療程預約注意事項*
為維護品質,一周只接兩到三位個案。
需事先給予資料,及近照,方便連結。
需先匯款,並預約好雙方可以的時間。
須徹底拋棄一切期望,兩手空空心也放空地前往。
(吃素者須先告知是什麼素)

若完全沒有意見,再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或洽0977768914阿尼

*過去的客人請告知是否要用舊方案(僅做療癒)或新方案(為您調配專屬飲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