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7/22日全蝕,靜心好時機



7/22這天的能量說明可以參閱:http://tw.myblog.yahoo.com/isis112688/在此就不贅述了。
主要的特性是,你過去就有的習性和慣性模式在這個時候可以被輕易的打碎、改變。

要知道,改變你的習性有時候比改變你的思考模式還難,畢竟我們已經習慣了怎麼做事嘛。有時候腦袋知道了就是很難轉過來對吧?

所以,停止你的擔憂,趁這個大好時機來做冥想靜心吧!把你過去擔心的通通丟掉!要知道這麼長的日全蝕可是本世紀不多見的噢!(下一次日全蝕不知道我們還在不在這個地球上呢!?)雖然精確的日全蝕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到十一點,不過如果你當時正在上班上課(像我就得上班~殘念),當天晚上做靜心也是可以的。當天會完全壟罩在這個能量中。

本來希望可以為在高雄的朋友提供場地,不過由於工作室正在施工中,還是等美美的再請大家來好了!當晚如果你要自己靜坐的話,在此提供幾點建議:

1、淨化你靜坐的空間(使用海鹽、艾草、或是召請大天使麥可)。
2、避免任何聲音和燈光的干擾。
3、靜坐過程中可以請求日全蝕的能量來到你身旁溫和地壟罩你、請求毀滅女神Kali到場協助你的轉化和提升、徹底離開你不想要的狀況、並請求大天使麥可為你斬斷業力索/負向乙太能量管。
4、搭配使用紫色重生火焰冥想。
5、想像被潔淨白色的光包圍。感謝到場協助的天使及高靈們。(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