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三分鐘心想事成

這次回台北的家,收穫良多。我和家人的關係益加親近。而在給舅媽用了大天使卡之後,我只能說現在靈性層面上的顯化速度之快~令我瞠目結舌!!

舅媽(熱愛瞇瞇眼男星的韓劇忠實粉絲,一位家庭主婦)想問九月韓國能不能成行?(目前只缺錢)我請她稍稍改變一下問法(因為天使牌不回答是非題)之後,她竟然抽到了大天使聖德芬的「勝利」!她興高采烈的謝謝天使後大概三分鐘,電話響起。

原來是她的妹妹打來說,原本七月中要去泰國,現在決定要和同事去韓國玩!而我舅媽立刻提議要一起同行,妹妹當然贊成。而舅媽原本擔心有關錢的部分妹妹也爽快地伸出援手,一切都水到渠成(只剩勸退那位同事-易如反掌)!掛上電話後舅媽大呼不可思議,天使實在是太神奇了!(原本我打算教她小魔法@@看來是不用了)

的確我舅媽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她原本的目標就明確、要如何達成目標也明確、達成目標前需掃除怎樣的障礙也清楚,完全就不用擔心會失敗~只需要一點點勇氣或是堅信,天使只是補上那臨門一腳!

4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從PTT New age連上這兒
    我對於您說的大天使下指令很有興趣
    譬如說,我希望家人能於九月順利回台灣工作
    那我該如何下指令呢?
    先是驅除自己不相信的心,然後驅除家人對於未來恐懼的負面能量,真心期待順利找到工作,是這樣嗎?
    很好奇該怎麼做,因為我總會在期待、失望、猶豫之間擺盪念頭

    回覆刪除
  2. 請直接寫信給我比較好喔@@因為你需要跟我說清楚更詳細的情形。請寫信至jonnyfox198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試過心想事成
    有時候成功的速度真是不可思義
    包含出國(即便你很窮)也會實現
    可見人生意念的磁場
    http://0rz.tw/puHZ8
    這節目不錯與您分享
    如何運用心智的力量(科學與靈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