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八月份臼井靈氣一階


何謂靈氣?靈氣源自古老東方,它的出現與宇宙是同時的。在十九世紀末由臼井甕男先生重新發現,且用「靈氣」來做為宇宙生命能量的稱呼。(在日文漢字中,靈代表宇宙、氣代表能量)

靈氣藉由雙手放在身體特定部位使之作用,這能量能安定心神,並提昇個人生命力。它是每個人都可學習的,無須資格、背景、信仰。靈氣的啟動是透過靈氣師父點化啟蒙並將這個能量喚醒,靈氣經點化是終生受用,不會消失。若常使用它,能量會越來越大。

歐美國家一些醫院已將靈氣課程納入醫護人員的進修課程之一。因此您也可將靈氣當成是另ㄧ項專長來學習並發展。

靈氣臨床效果:改善長期體力透支 / 疲乏
       舒緩情緒緊張、壓力 / 高血壓
       深度放鬆 / 舒解痛苦
       頭痛 / 偏頭痛的改善
       女性經前綜合症狀 / 提升覺察力
       手術前 / 後的驚嚇
       增強免疫力、癌症、關節炎的改善

上 課 內 容: 靈氣起源、傳承、理念、守則
      四次點化(喚醒自身靈氣能量)
      能量場淨化與結界
      雙手置放基本位置 (大約二十種)
      直覺力訓練
      脈輪淨化靈氣

課程帶領人:黃莉音
資歷 靈氣師父、天使靈氣師父、靈性彩油諮商師、奧福音樂、脈動瑜珈、舞蹈即興創作....
2009年第二梯次預定上課時間:八月22、23 (上午 10:00 ~ 下午5:00)
請在七月底前完成報名並繳費(全額或訂金)以方便訂書本、淨化物品等……

靈氣課程費用:7000元 (包括、午餐、點心、課本一本、保護靈氣一瓶、證書一份 )
上課地點:高雄市三民區(請來電洽詢詳細地址)
預約電話:0926_279543 黃莉音 ~讓您的神性與我的神性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