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羨慕

最近老是耳鳴,不過還是聽不到守護天使要跟我說什麼(耳鳴之後通常會有人打來給我.不過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不過今天倒是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友鄉的大美女老師,要在台北開一個New age的讀書會,知道這消息的當下我非常羨幕(開始抱怨台北好好~我在高雄都不能去),結果腦中突然響起:「你為什麼羨幕?你想開的話也可以自己開一個啊!」

我的守護天使真的很機車>_<(反話),立刻就擊中了我的心~科科!但是誰叫我要上班(囧),晚上回家就幫隔天的中午帶便當(因為實在無法忍受外面油膩又缺乏蔬菜、品質低落的食物),我只打算把剩下的休假時間拿來從事靈氣副業,如果還要弄一個讀書會是我自己會很累~..認清這點後,一點也不需要羨幕別人。

來說說羨幕這個情緒好了,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羨幕別人,包括剛進New age這個領域的時候也很羨幕indigo child們有特別的靈通(我覺得在沒有接觸的情況下可以感知別人的情況是很方便的事情/或是有靈視力),當時塔羅老師k先生淡然的說我太想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卻不知道人家為了想成為平凡人有多痛苦。每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完全不需要羨幕別人等等。(不過當時他沒有敲醒我,我還是很羨幕indigo child)事後過了一兩年到現在,我已經不太容易羨幕別人了。因為有幾天晚上我做了夢,夢的內容不便透露,但的確是有些特別的能力和不可思議的經驗。照理說我應該開心,醒來我卻覺得很害怕。(害怕自己有這種能力)

比方說有些人晚上入睡後就去別的星球出任務或是去上課等等,我初聽聞此事時覺得很羨幕,但是當你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完全沒有睡到覺(就像白天在工作晚上睡覺還夢到你在工作一樣)、身體雖不疲累精神卻疲累時,相信我,你不會開心到哪裡去的! = =所以自那天之後我就很少羨幕別人(他們好辛苦唷)。

正如這次又是個教訓,切記切記要引以為戒。

1 則留言:

  1. 那種出任務的夢我做過,印象最深的是去一個即將毀滅的星球救人,那邊到處是火焰跟岩漿。內容不記得了,但那天早上醒來時,真的好痛苦,熬夜通宵都沒這麼慘,不但精神疲累,還全身筋骨酸痛~記得當時我跟自己這樣講:「白天還有事要做耶,晚上就算要出任務也給我輕鬆一點的。」
    之後還有一次是去一個黑猩猩的星球,去打巷戰。這次就輕鬆有趣多了,感覺上像是去玩的一樣。
    不過,最近幾年白天的考驗跟功課就夠多了,就沒再做這些夢了。
    其實,我做這樣的夢事後只覺得累,但並不痛苦。因為我記得很清楚,在夢中我恢復原本的身份,跟一直深愛我陪在我身邊的伙伴們重聚,一起再去作我們最喜歡的冒險工作,那種感覺很的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