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工作室改裝

昨天打了通電話問莉音姐關於靈氣點化的事情,正好她也要找我,又正好我去不成世運開幕(一言難盡,不過我明天又要去看賽程),所以晚上就去了工作室一趟。前幾天漆好的一大片白色牆壁很是單調,她本來想掛點方形的東西上去,但又顯得剛硬。於是想請我在白牆上畫雲朵。

我說了我的看法:比起雲朵噢‧‧我覺得如果畫個有翅膀的天使上去應該不錯(來工作室之前就構思了)
L:唉~妳知道嗎?昨天就一直有個天使站在那邊!背對著我,翅膀像這樣打開(比劃)。
我:噗!那很顯然是要畫天使的人形上去了。我們放棄雲朵吧~

(經過半小時後的討論,礙於經費及時間考量(手繪需時很久/所費不貲),我們又考慮轉為貼有顏色的小石子。L和我走到牆邊,張手比劃圖騰大小時‧‧‧)
L:啊!先不要說話~(立刻拿紙筆起來速寫現身的天使)
我:哇嗚~(羨慕)
於是L開始畫畫,試圖描繪形象。
畫到一半L嘆氣道:吼~祢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會畫畫!很難畫欸~
我:哈哈哈~會畫的人看不到,看的到天使的人不會畫!(大笑)

※※過了五分鐘※※
L:吼~祂的翅膀變來變去的,剛剛是翅膀,現在是蝴蝶的翅膀....
我:快把斑點跟形狀描下來!還有什麼顏色等等。
L:(不知從何下筆的囧貌)蝴蝶翅膀又變成蜻蜓的翅膀了....金色的。
我:(囧)快問祂想要我們畫怎樣的樣子~
L:.......(默)她叫我靜心Orz
L:啊,消失了~(泣)
經過我們繼續半小時討論之後,決定還是等L靜心之後再詢問祂們的意見。
L:我最近很忙很累,好想直接睡覺啊(泣)。不過我覺得翅膀的變化可能象徵的是蛻變。有可能是我在改造外面的花園的緣故。
我:我在想蝴蝶跟蜻蜓翅膀的話可能是自然界的天使或仙子欸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羽毛的翅膀(聳肩)。
※※※※※※※※※※※※※※※※※※※※※※※※※※※※※※※※※
(兩人走到花園)
L:我打算在這裡種菜(指)~然後這邊才種花。
我:這邊可以種OO花、然後菜的部份就種OO跟XX好了~
L:好啊~這樣我就可以自給自足。
我:唉呀這裡有株水芋。
L:對啊很漂亮吧。
我:你知道水芋種下去到收成要兩年嗎?(囧)
L:不知道~Orz
我:哈哈!不過我想到台北東區有天使花園~
  我們可以叫『天使菜園』!(大笑)

※※※※※※※※※※※※※※※※※※※※※※※※※※※※※※※※※
於是工作室的新改裝到底會如何呢?請見下回分曉。(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