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請參與7/29『為地球光網加光』計畫


親愛的朋友,我希望你們可以參與這個重要的時刻。
地球正在提升和轉化的路上,然而我們現在能為這個養育我們的地球做些什麼?
請參與為地球光網加光的計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ilnDZadPkg
中文翻譯見:http://www.wretch.cc/blog/yvonne0822/9575487

台北河濱公園的集體冥想活動:
http://blog.xuite.net/lucialuo/voicefromtheheart/25504661

簡單的敘述就是在2007年有一股能量來到地球,這股能量是為淨化水資源而來,頭一年她在全球水源中流灌。去年她棲息在巴西地底的水晶礦脈之中,而她將準備要在2009年台灣時間7/29號早上六點19分離開地球。

當你願意在這個重要的時間讓自己成為管道/媒介,讓此純淨的能量經由你的身體傳送出去時,你就淨化了當地的水資源。

在我的文章潮寮毒氣事件中(請自行搜尋網路資訊),我非常訝異在台灣竟然發生如此嚴重的污染事件,當地的大發工業區不僅污染了居民的地下水,也汙染了空氣。一個月五起毒氣的外洩嚴重地影響了孩童和居民的健康,村民甚至說出了『我們這裡的水是醬油色的,就像咖啡』這種話語。而我們的環保署沒有任何作為。在台灣這塊小島上我們有多少石化工業?有多少沒有被揭露、被資訊封鎖的事情?北市雙溪最近傳出的魚群暴斃,又有多少人關心?

在為地球光網加光的活動中,如果你無法前往在台北的河濱公園這個集體冥想活動,那麼在你的所在地也可以自行冥想http://blog.xuite.net/lucialuo/voicefromtheheart/25543551。重點是在這一個小時的冥想中,請想像你所能想像的,一個豐盛、美好、喜悅、純淨的地球。

我和我的老師Lydia及朋友們都會在那個時刻靜坐冥想。這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前幾天下午,我在高雄某27樓的高空看見巨大無比的彩虹(引用PTT高雄版網友拍的圖片http://blog.yam.com/kenji1101/article/22962541/我自己拍的不完整)。今天下午兩點我在吃飯時台灣發生五點五級的地震。地球正在為2012年的來臨做準備,而能量的運作將會越來越明顯。

親愛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每一天,都為2012年地球提升至第五次元的來臨時刻做好準備。想想現在你可以為這個地球做些什麼?最簡單的就是保有一顆正面、樂觀、充滿愛的心。為最高的美與善行動。

--------------------
FTG計畫的故事:http://blog.xuite.net/lucialuo/voicefromtheheart/12923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