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靈氣個案(七)阿飄與女巫特質

這次去台北靈氣的客人之一:Amanda,是我認識但不熟的朋友,目前從事瑜珈教學。居住處能量非常好。(如果有想要學哈達瑜珈的朋友請留言或來信)

和A見面深談之後欲罷不能(就是那種會一直生出新的話題來的狀況),沒有一個話題離題而且交談得非常酣暢。但途中有點小插曲。剛開始做靈氣時A就聞到了一股從窗外飄來的異味(我聞起來覺得是什麼東西腐壞了,由於我們進行靈氣的場地下面是菜市場,所以我覺得有水溝味之類的也很正常,沒有多想),直到結束後我們還是覺得窗外飄來的空氣很臭。於是A請Ann到陽台去看看是不是狗狗排泄了?結果狗雖然有便便,但那並不是狗本身的味道。我和A滿腹胡疑,相視兩無言。雖然我們沒有交談就從眼神中明白彼此的意思,我還是翻成白話文好了:
「妳覺得會不會是...?」
「嗯..我也在想會不是那個..」

於是機靈的Ann拿了艾草灰點燃,開始淨化空間。我閉眼,專注地祈禱請大天使麥可將「不請自來的某位OO」帶走。當下艾草燒起來的味道並不如我們以往所熟悉的藥味,而是混雜了一種臭味。做了我們能做的處理後,我們等待那味道逐漸淡去。過一會兒,那臭味就消失了。
我們有疑問的是,為什麼OO(或譯阿飄)會進得來屋子裡呢?明明我也做了結界、請了大天使們來觀照整個過程的進行、我們的場地甚至有數位藏傳佛教的神祇坐鎮!

經過討論之後,A和我都同意可能是:因為某種因緣際會,我們恰巧是OO那當時所需的「媒介」,而天使們也認為讓這位幸運的OO進到光中、到天上去是件好事~所以才會發生不請自來的此事。

我同學是個敏感體質,蠻常被沾附,有次我同學和老師安坐在花園裡喝茶(她們事後敘述給我聽),這時候我同學聞到一股..屍臭味。我老師覺得怎麼可能(因為那空間中起碼有好幾個天使壇/神聖空間),但是過了兩秒之後,老師平靜地說:「我也聞到了(囧)」。原來是我同學剛路過車禍現場,帶了一個靈界的客人來...orz她們請大天使麥可把阿飄客人送走後,討論的結果是大天使們很慈悲,藉由「會這方法的人」(可以稱為光的送行者嗎?XD)作媒介把飄們送走~這對媒介們來說只是舉手之勞。而臭味是無害的,只是某種彰顯「他們在這」的提醒。(說到味道,我有朋友說觀音來了是檀香味)

說完插曲來說施作靈氣的過程。A把自己的能量調適得不錯(跟一般人比起來),主要在心輪(呼吸系統/肺)喉輪、海底輪較有狀況。過程中我看到金色漩渦,像透明金黃的蜂蜜般緩緩流動著。A看到綠色的光(代表心輪的能量或是綠度母)、有人輕輕摸了她的頭(是守護天使我猜)、過程中保持眉心鼓痛。真是不錯,也許第三眼要打開囉!我看到眉心輪部分有光柱大概也是因為這原因。除此之外A在喉輪部分有溺水感。

我提起之前從老師那得到的訊息:有許多中古世紀的女巫們因「屠殺女巫運動、秘密宗教法庭」被殺死,我們在書上讀到的大多是吊死或燒死(城市居多),但其實也有很多是被淹死的(鄉下常見)。像是處以私刑,包括將女巫關在狹小的籠中淹死(類似中國的浸豬籠)或是以「水刑」(將當事人的頭壓進水中逼其招供)逼供。因此有許多有幽閉恐懼症或是害怕水的光之工作者,有可能就是那時候的女巫轉世的。(由於2012年地球的轉化是一件大任務,有很多死於中古世紀屠殺女巫運動的相關人士們,被召喚來幫助地球轉化、帶進更多光)而這些人之中大部分擁有這項特質:害怕在公開場合說出真理(即朵琳所說的靈性出櫃)。那是因為她們之前有過很糟糕的經驗(比方說以草藥為人治病、或身為識字婦女就要被殺死)..= =

A聽完這些事情後平靜地說:「我一直都認為自己體質是個女巫(囧),而且有次在書店找到相關的書,翻到淹死那段就完全不想看下去了!(抖)」

至於我,雖然也不會游泳害怕狹小空間並且不幸地熱愛植物和做菜(完全就可以被扣上符合女巫兩字的特質),但我一直認為,我的外型完全就不適合成為一個女巫!你們想想,一個胖T成為一個女巫..是多麼滑稽的事!(我完全地對這個提議嗤之以鼻)我一點也不走波西米亞風!(本人深愛陽光海灘褲)

更不要說我必須穿著袍子(對女巫而言的標準配備)戴尖尖的帽子!那祇會顯得我的外型看起來就很邪惡又爆笑而已!我想起前幾天到五分埔試戴紳士帽的時候,我只能說:「我喜歡的東西永遠都不適合我!」(造化弄人啊)
鏡中我的圓臉讓原本不怎麼尖的紳士帽頂,看起來像尖尖的巫師帽!(令人嘆息的『圓與尖的對比』),整張臉看起來就像某種愚蠢好笑的反派腳色!(比方說皮卡丘裡的喵貓)所以說,打死我都不要再買看起來尖尖的帽子了!我只戴圓不溜丟的安全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