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神性存在於蟑螂之中

我在某本new age的書中看到『神性不只存在於樹中,也存在於蟑螂之中。』這個譬喻非常經典!(大笑)我週遭有很多人非常害怕蟑螂,只要看到蟑螂就想立刻殺死它們。大家儘管理解這個原理,還是很害怕蟑螂。哈哈!(有些人警告她的守護天使,不可以用蟑螂作為提醒她們不要去做某事的手段!)

所以神性也存在於名嘴之中?當然我知道這個答案是肯定的。不過,當名嘴現象如此猖獗,可以說話不用負責的任性打擊別人時、為特定立場服務時,我只能說,我也非常認真的認為,神性歸神性,2012年之後我絕對不會想要看到現在活耀於檯面上的這些名嘴,尤其是秋意濃。

我想很快地他會帶著幾頂不退流行的假髮,到別的『更適合他的星球』去吧!那裡一定有他的舞台。還有某些壟斷全球糧食市場的、跨國資本集團的首腦們也是。
(最近整個走譏諷路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