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守護天使很機車

今天打了電話給商,意外聽到這件非常爆笑的事情,我一定要把它放上來!
事情是這樣的:

好友商在報紙上看到報導減肥名醫的文章,據說可以迅速瘦下來云云。而且更意外的是這名醫的診所就在商居住地附近。商想:『這真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蟑螂當下不偏不倚飛到商身上!

商(身為一個女孩)當然是大叫然後把蟑螂甩落,驚魂未定之餘,心中的OS是:『靠也太機車了吧!使出這種手段~』沒錯,商立刻就明白了這是守護天使要提醒她某些事。所以她並沒有去。 (商的房間是密閉空間,那隻蟑螂到底是怎麼飛進來的?而且一般而言牠們習慣在地上或牆上爬行)

明明不胖,為什麼要去看名醫?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看嗎?(許多女孩的迷思)這其實是種不夠愛自己、沒有自信的行為。因為在new age的信念之中,所有人都是完美的,端看你怎麼看待自己。如果你對自己感覺不好,問自己為什麼。

另一個沒錯就是,我覺得我的守護天使也蠻機車的XD~半年前當我從騎樓瓷磚地面扭到腳摔下三個階梯高的柏油路地面時,在我扭到腳的瞬間我的腦海中只有一句話:『靠,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有必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嗎?!』下一秒我就摔到地面上,無法上班而順利離職了~(當天早上我跟主管提出離職的請求,但是主管說明勞基法規定我得再待十五天才可以離職,當下我心有不甘非常想休息,但還是同意再做十五天/晚上下班時就不偏不倚的扭到了腳!)守護天使真的很機車(大笑)!

和自己合一是很重要的,而貫徹自己的意志也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