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靈氣減肥法

靈氣也可以用來減肥。這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是怎麼減肥的要先來聊聊靈氣本身。

基本上你在接受靈氣療程之後,身體會先經歷約兩週至一個月的淨化期,接下來則是調整提升期。(而如果你是接受了靈氣點化(也就是自己學靈氣),這整個過程會更明顯。)

淨化期會幫助你的身體排毒,也就是幫助你排除之前所累積的東西,這可能是負面的情緒或能量、壓力、或是壓抑已久的(也有可能是你沒有察覺但它確實存在的)病痛。有些人會出疹子、類似重感冒(但它其實不是感冒科科~因為你看醫生吃藥也沒用)、或頭痛、腰痠等等狀況。這樣的情形其實是身體自動復原的好轉反應。

靈氣的本質是一股讓你完整豐盛的能量,而身體會誠實的反映你之前或當下的身心狀況。這也是為什麼會出現排毒現象。畢竟你要先把體內清乾淨嘛。

淨化期後有些人會因此改變飲食習慣,這也是很正常的,因為身體會自動選擇你所需的營養。所以如果是飲食習慣不正常(或偏食)導致的胖,通常在這個狀況之下就可以知道原因。因為你的身體會停止繼續想吃一些有礙你個人健康的食物。

提升期就是你的身心邁向平衡,朝平靜合諧的方向邁進。就是整合。通常這時候會去面對靈性事件然後解決它。度過這段期間之後身心靈各方面都會穩定下來。不過時間長短因人而異。

發胖有很多原因,如果是先天的原因(肥胖基因會遺傳),這個時候你可以試試看用能量板。後天的原因如作息不正常、飲食失調、心因性、壓力等等,靈氣減肥方法如下。(有學靈氣的人可以自己在家試試)

像一般時候幫自己做靈氣(睡前做或剛睡醒做),但在過程中針對你想要變瘦的部份,一邊默念正向肯定語一邊進行靈氣。這時的正向肯定語你也可以自己想,我想到的比較饒舌:"我會有個穠纖合度(健康/光滑緊實/有彈性)的OO。"通常這時邊做靈氣會覺得該部位很熱流汗(加速代謝或燃脂)~~

(我也有聽聞過某自發功的門派有減肥舞,身在其中的某友人說她有跳過幾次但速度太快了最後她就嫌累放棄啦XD)

靈氣是讓你的身心靈達到平衡的一股能量,過重或是過瘦是醫學界訂下標準值而判定的,這並不一定代表當事人身體就不平衡。靈氣可以幫你的身體調回平衡,但仍需你日常的維持,平衡是一個狀態,你可以選擇各種方法來維持它。或是置之不理。

比方說我以前抽菸,學了靈氣之後身體自動排斥菸,因為這會使我呼吸不舒服、肺活量降低。但我也可以選擇忍受這個不適然後繼續抽菸、不理會我的身體反應。最後我自然地戒菸了,以前不怎麼喝酒、喝酒會不舒服,所以也戒了酒。以前我不喝水,因為我覺得水沒有味道很難喝,現在我常喝水,而且只要遇到太甜的飲料根本喝不下去。

我覺得靈氣很不錯是因為靈氣不是侵入性的療法,很溫和、不需靠外力減肥,也不需吃藥,可以正常吃東西。算是從根本原因下手那樣,雖然效果看起來可能不是很明顯,但不傷身體又可以很快樂的生活。而且重點是,我是個懶人><我很不喜歡遵守規則每天幹麻幹麻~只要在睡前幫自己做靈氣做到睡著就好~靈氣整個很適合我!XD

學了靈氣之後,我朋友今年看到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變得輕盈,雖然身體上沒有瘦多少公斤,但能量體變得輕盈這點我非常確信。(也可能是因解決了海底輪的議題)

我是因為和前任伴侶分手而胖,心靈方面的課題解決之後,因為作息不正常、經常外食而維持胖的狀態。之前我因為向天使祈求,得到一份作息規律的工作而調回作息;外食則改為一天中至少有一餐是自己做沙拉等輕食。現在很緩慢的瘦下來中。(其實可以更快瘦下來啦只是我都懶得運動>_<!←在跟天使祈求去上瑜珈課的經費中)

題外話:靈氣針對凸出的部份特別有用,比方說多出來的肥肉(我覺得皺紋應可適用,不過因為我還年輕沒有皺紋所以沒機會試)或是突起的瘢痂。對凹下的(比方說痘疤)是沒用的,因為凹下的傷痕(象徵匱乏)代表你不夠愛自己,這就有賴你自己意識的轉變囉。

(以上本文是因為在PTT上面看到某文有感而發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