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光的課程]白色之光~清理淨化

在開始帶光的課程共修前一週,突然有種急迫煩躁的感覺,用臺語來說就是「ㄚˋ~ㄗㄚˋ」,心情煩躁厭煩之意,於是我開始大清理房間。

把書籍轉讓送人、把大學時花重金買的教育類書籍賣掉(反正我想以後是用不到了)、把床單換成自己買的IKEA床單(正好遇到大特價~太幸運了)、丟掉國高中蒐集的剪報、在藍色水瓶裡插上飄著青澀香味的整束尤佳利,在走廊上都能聞見清爽的植物香。

當然也是有令人遺憾的小事情。養了一年多的松樹,在我極度悲傷的某幾天,在異地的花園裡突然死去。兩天,走得很快。我想他是用自己的生命給了我力量。事後我收拾了他身上的松針,物盡其用。(松針和艾絨一樣有淨化效果)松針燃燒起來有種淡淡清香。

當我開始有意識地鬆手、放掉,能量就開始流動。不只在收藏的書籍物品,也反映在內心。

這陣子面臨多重的難題,其中一個是,五六月起我就開始難以連結高層意識,有點像是訊號不穩常常斷線那樣,靜坐時也較多雜念,尤其是正面念頭與負面念頭並列。我很擔憂,因為連結(高我、天使等等)是我往常能輕鬆做到的,甚至是非常擅長的。但反常現象出現並持續,導致我一度對自己失去信心。

以往能透過靜心度過挑戰,如今變成必須仰賴朋友的意見。以往能輕易感知身體外圍能量的流動,開始變得遲鈍吃力。

直到前幾天,我開始聽光的課程CD初階白色之光,才在其中一句話找到答案:『(白色之光會)釋放無法與真實自我連結的恐懼』,瞬時恍然大悟,原來這是白色之光淨化過程的一部分。

我意識到我太想「抓住答案」,面對情感的難題,太想知道「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但當我為此進入靜心,能量流反而被堵住了。我得不到答案,對自己的信心就愈動搖。

前幾天恍然大悟後,用「心中沒有想抓住什麼的念頭」的狀態潛入靜坐,突然間又能感受到天使在我身邊了!突然又能連結到我的內在本質了!答案突然就自己浮現了。

釋放這個恐懼後,正式進入本週的白色之光。在同學還沒來之前,在胸口處膨脹的暖空氣告知光的上師們的蒞臨與支持。好久沒有以這個形式(身體感知)感受到祂們的存在,心中很喜悅。當然祂們一步也沒走開,是自己的恐懼和強求,阻礙了感受的能力。而這一切,都是淨化和清理的過程。

感謝白色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