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寫在SRT之前:治療師個人特質很重要。

(以下完全是個人意見)

我得承認,從聽到SRT的清理流程以來,我就對SRT打上一個問號。

用靈擺轉一轉就是治療了?轉完這個部分就代表這部份100%治療好了?治療還要搭配圖表?還有聽到去做的朋友前世都是王宮貴族公主王子薩滿藥草師大祭司女巫等等,都沒有身為販夫走卒乞丐殘障的前世選項?總共有幾次靈魂轉世能篤定給你答案?這些都蠻讓我懷疑的!

加上我對「使用靈擺」本身的準確性就存疑,於是我一直沒有去嘗試。私下觀察學SRT的人也覺得他們都比較「理性」,跟我這種喜歡走能量&直覺路線的人顯然不是同一掛的。

不過咧,今年大概是我最逆轉的一年了,因為想當年~我承認我對學芳療的人也沒好感啊(攤手)~(大概因為他們的氣質和我無法同一掛、加上有些芳療師對能量治療的看法非常保守的緣故)不過,現在翻盤了!在給好友康妮做完芳療後,才知道芳療也是有很多種的,所謂的多種在於每個芳療師本身的風格、手位、對芳療的看法定義都有差異。

「治療師個人的特質」會影響你對該療法的觀感,A治療師和B治療師同樣提供靈氣療程,但怎麼A治療師就只做單純的靈氣、B治療師的靈氣療程卻會加一點別的東西(比方說關節釋放)?甚至A治療師和B治療師一個文靜內向一個熱情奔放也會影響到你對靈氣的感覺~

因此,在好友芊學完SRT並且要累積個案時,我就想也許是時候來嘗試一下SRT了。「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對這個治療師沒有半點信任,那任何治療對你來說都事倍功半。我信任她,也喜歡她做SRT的「治療師個人特質」。她是一個很好的管道,SRT過程中透過「連結高我」而給出的訊息也很準確。

因此,基於對治療師的信任,我願意去嘗試。也因此,我對SRT的印象改觀了。在看完這篇文章後(對我接觸SRT的歷程有基礎認知),再請你們看下去。

2 則留言:

  1. [王宮貴族公主王子薩滿藥草師大祭司女巫]
    哈哈,我被做過幾次 SRT 都沒有出現過這類角色的選項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類角色比較特別(讓人感到驕傲?),所以特別容易被記住或拿出來一提吧?XD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之前聽說的(不只一次),可能當事人很在意前世身分,so才會言談中提到吧!不管怎樣前世都已經過去了,當下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