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課程」9/12梅林的魔法石

本次課程的重點在於協助學員建立與「水晶」的連結、認識你與「心」的關係,並透過各種能量技巧清理自身能量場、發展內在強健的五大元素力量,以回復個體的平衡。

【元素廣大境靜心】
這是本次課程新增的重點之一,透過此方式我們可以有效地清理能量磁場並「擴展」脈輪能量。當一個人欲進入進階的學習時,載體的進化就變得更重要。發展內循環中強健的五大元素能量,能清理氣脈的堵塞,擴充脈輪能量,同時與外在環境的五大元素更易相應。這能幫助我們認識到純淨無瑕的心性本質,協助靜坐品質,活化身體與能量體。

【靈擺治療與清理】
在許久以前我曾在魔法石課程中帶過,如今發展成更加完整的教學內容。使用靈擺需要一顆純淨的心,止息的心念,方能達到最大效果。透過元素廣大境靜心的輔助,使我們更容易使用靈擺來做療癒。

很多人並不知道可以怎麼使用靈擺。本課程不教以靈擺做卜問,而是作為能量的療癒工具,協助自己與個案做快速有效的脈輪清理與能量場清理、幫自己充電與淨化等等,也可以幫水或食物做充電與淨化。非常方便。

【驚嚇平復儀式】
因為累世創傷或今生創傷,或者遭遇意外、重大事件與驚嚇,所導致掉落在外的能量,若不進行任何處理,此能量場上的缺口或印記,將會使我們逐漸遺失對「完整」的記憶。

「驚嚇平復儀式」可有效地針對重大事件進行回溯,並尋回、安置這些力量於自身之內,直到癒合。生活層面可用於小型事件(如車禍、被嚇到等等)完成「收驚安神與平撫氣場」;深入層面可用於個人的前世回溯,療癒創傷印記(印痕)、致病模式、脈輪力量嚴重缺損、關係的失衡等等。

本儀式的特點在於執行快速,簡單(需有魔法石項鍊作為輔助),不須透過催眠,即可自體尋回這些遺落的力量,自我修復。

過去曾有學員出過重大車禍,導致胃輪能量嚴重受損,容易焦慮不安,肇因於車禍時生死交關產生的驚嚇。在做完此儀式後,渾身顫抖三天,當能量確實安置融合後,胃輪能量增強,較過去更容易安住於中心,也較不容易受到驚嚇。

我自己則是在某次的車禍撞擊後,被教導本儀式為自己收驚。事後經過該地,不再感到害怕或想要迴避,而是彷彿無一事發生。在能量體的創傷印記,與此生個人歷史回溯中,我透過此儀式的輔助,逐漸修復自身脈輪隱藏的缺口。不再重複某些過去的習性模式。

9/12梅林的魔法石.課程大綱

魔杖與魔法石的關係
心的本質
魔法石項鍊使用方式
魔法石項鍊的淨化與防護
「梅林小屋」
*二階白袍點化*
「巨石陣靜心」
「元素廣大境靜心」
「元素夢時空」

下午
人體多重能量體介紹
能量體修復與自癒
「驚嚇平復儀式」介紹
儀式所需材料與工具
儀式所需網袋編織
水晶靈擺使用方式
靈擺治療:七脈輪清理
靈擺治療:遠端自癒、清能量場、自我充電
分組練習
充電與淨化靈擺


課程時間:9/12(六)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法屋)
課程費用:8500元(含魔法石項鍊一條,講義,午餐)
//**由於各人喜好不同,請學員自備一個水晶靈擺//


授課老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
自此踏上天命道路

2010年起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開設梅林的魔杖與魔法石課程
目前帶領巫士團體與光的課程共修
亦為法屋負責人

報名時間:9/9下午前
匯款方式:(822)帳號1965-4011-5453
報名請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

◎課程結束後若欲為他人執行「驚嚇平復儀式」,需事先跟老師聯絡,至少跟隨老師執行一次儀式以上方可為他人執行。

◎未上過魔杖課的學員可先上魔法石再上魔杖,因為從心(魔法石)入門或從力量(魔杖)先入門並無一定順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