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課程」9/27法屋精靈課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可能是連結加強了,我變得可以看到更多以具體方式呈現的精靈。過去我大多是看到光球(精靈的能量本質),現在卻能看到繽紛且各式各樣的台灣本土精靈(跟西洋的精靈長相不一樣噢),覺得就像看到一塊土地的原生種植物一樣有趣,親切。我將在本次課程中介紹祂們。

法屋位處的台中大坑地區,是一個充滿精靈的地方。這也是為何有許多寺廟宮壇選擇在此處興建靈修場地的原因。精靈會聚集在較無人煙、較為原始、或能量聚集較為高頻的地方。法屋周遭有幸就是這樣的環境,所以每個進入本社區的人都感到很放鬆,就是這個原因。
都蘭山上,儀式地點的小蘑菇
【精靈是什麼呢?】
精靈是大地之母的孩子,是大自然界的一種存有。精靈和人類的生活範圍較貼近、重疊,跟我們密切相關。祂們的振動頻率通常比人類高,但沒有像天使或是高靈那麼高頻,所以比較容易被人感受到。同時也因為祂們的頻率跟人類較為靠近,所以如果我們需要請求幫忙時,祂們除了很快出現,也會很快速地幫助我們完成一些事,然後返回大自然中。

這跟請求天使與高靈幫忙不同,天使高靈類的存有會考量到你往後的發展以及種種因緣,不一定會立刻就協助你的願望實現。所以有時候我們請求了卻沒有立即得到回應,通常是因為這個原因。

精靈因為祂們的迅速協助的特質,加上居住在當地的關係,與我們之間互動密切。如果能夠與精靈族群打好關係,不管走到哪裡都很容易受到熱烈的幫助、歡迎,類似於你有一大票通風報信的朋友那樣。如果是一個商店或工作室,精靈則會去吸引人們造訪你的店家,或是帶那些跟精靈有緣的人來認識你。精靈就是這麼美好又貼心的存在!

【精靈就在你的生活中!】
你是否曾莫名地被那些鄉村雜貨店舖吸引呢?不管是日系或是歐系的雜貨店舖,其實都充滿了各種精靈元素在裡面!我自己就經常去這些店鋪,因為這些店比一般商業店家的能量磁場更好,也更自然。

精靈本身就是與大地之母緊密連結的一種生命體,當我們造訪這些店舖,通常是因為我們需要與某種支持性的力量產生連結,那種力量其實就是精靈!

我們被許多可愛的小精靈娃娃、陶瓷製的小動物、可愛的掃把、整束的乾燥麥穗、各種迷你的植物、蘑菇造型的物品⋯⋯所吸引時,其實我們正在渴望得到精靈朋友們的協助!想一想,你是否在看到這些東西時感到童心大發,感到很快樂呢?

那是因為精靈本身就像是純真孩童般的能量,快樂且單純地生存在大自然中,當你已經逐漸遺忘自己的這個部分,變成一個枯燥無趣的大人時,精靈就會來提醒你如何回到內在的純真孩童!(精靈跟內在小孩很有關係,我們會在課程中介紹到)

【西藏本土的精靈】
西藏本土的精靈透過宗教(藏傳佛教)而廣為人知,那就是勇父與空行母。勇父是男性的精靈,空行母是女性的精靈。祂們有些會飛天,有些居住在墳場裡,從高山到湖泊都有祂們的蹤跡。由於祂們會護持那些真正認真修持佛法的行者並賜給成就,幫助消除事業上的障礙,而被行者所祈請。課程中我們會觀賞一段影片,來看勇父與空行母的能量表現狀態、並介紹其作用。

來自網路
【歐洲精靈】
歐洲精靈是這個課程系統的原型,因為魔法本來就來自西洋。我們對精靈fairy的了解通常都侷限在花仙子或地精(小矮人)這一類的精靈,但其實還有很多種其他的精靈存在著(就像人類有種族一樣,精靈也有各種種族),像是家事小精靈(只要酬謝以牛奶,祂會幫你做家事)、「nymph」住在湖邊或沼澤的柔美纖細水精靈(通常是女性)、一些比較會惡作劇(but通常無害)的精靈等等。

台灣的精靈跟歐洲本土的精靈長相很不一樣,這主要是因為我們身在亞熱帶氣候。北歐寒冷地區的精靈通常是飄逸的存有,歐洲的森林帶則是各種夢幻甜美小精靈的地盤。而熱帶和叢林地區的精靈,通常有各種稀奇古怪的造型,長相也不是走萌萌可愛風的,這反映了當地旺盛的生命力與環境特質。

要了解歐洲系的精靈,就不得不提到魔法師梅林、塞爾特德魯伊、以及西洋魔法、各種節慶等。古代的德魯伊,是跟精靈一起工作的巫師,他們會運用精靈的力量去做事。魔法師梅林是精靈的守護者,因此這個課程本身是梅林的魔法課的姐妹課程。精靈就像是魔法師/巫師的護法一樣,能夠幫助巫師快速地完成心願。

本課程中的點化,幫助你與純粹的精靈源質,也就是七種精靈族群的力量產生連結。除了土精靈(與礦物精靈)、水精靈、火精靈、風精靈以外,還有植物精靈(木精靈與花精靈),動物精靈,和光精靈。我們也將講解課程講義中,關於七種精靈的化身與能量特質。


【認識台灣精靈】
你知道你我熟知的「土地公」其實是一種土精靈嗎?
你知道「龍王」其實是一種水精靈嗎?

學習本課程的學員,將學會如何和台灣本土的精靈互動,如何營造居家成為一個精靈愛去且常去的場所,如何許願、如何架設祭壇和做精靈結界、如何祈請精靈帶給你幫助等等⋯⋯是一個實用的課程。

【造訪護法山,感受精靈的存在】
課程下午,阿尼將帶領學員前往一個磁場絕佳,充滿精靈的地點。這個私房景點是我淨化與充電的好地方,能夠快速代謝身上沈重能量。同時因為此地居住著許多精靈與護法,被我稱之為「護法山」。對於那些很困難感受到精靈存在的人,這個靜謐的好地方的氛圍,會讓人很輕易可以感受到不同於日常生活的振動頻率。


9/27法屋精靈課・課程大綱
(上午)
精靈是什麼?
精靈與天使能量的不同
精靈對人類的幫助
精靈喜愛與討厭的行為
精靈的生活環境
認識七大精靈族群
七種力量符號
架設精靈祭壇與結界
【精靈能量點化】

(下午)
各地的精靈存有:歐洲、西藏、日本、台灣等地介紹
如何辨別當地有沒有精靈的存在?
真實感受精靈所在之處:造訪【護法山】
學習野外獻祭
家中的每日獻祭
創造精靈願意造訪的居家空間
向精靈許願【實作許願練習】
召喚精靈幫助
【河川湖泊的水儀式】

*因應最近的登革熱疫情,課程中將帶領學員祈願,以水元素的力量(治療與淨化的能力)協助環境的清理與滌淨。


課程時間:9/27(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或六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8500(含精靈祭壇板、精美課程講義、午餐以及所需材料)

授課講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
自此踏上天命道路

2010年起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開設梅林的魔杖與魔法石課程
目前帶領巫士團體與光的課程共修
亦為法屋負責人


報名時間:9/26晚間截止
匯款方式:(822)帳號1965-4011-5453
報名請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

*課程學員可攜帶自己欲淨化充能的水晶礦石前來,製作精靈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