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寫在9/19-20擴大療癒法開課之前

每次開擴療課前,就會面臨業力大清理。身心靈用語為「業力釋放」,零極限講「清理重播的記憶」,佛教云為「消業」,巫術稱為「清洗個人歷史」。我在那些個人歷史與家庭劇情中、在過去的愛恨交織中,看見自己創造的這些劇情。過去我覺得這些事情跟我沒有關係,不過就是外境,現在我更深層的領悟到其中的因緣。

有些我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些我不知道來龍去脈,然而我看見了這些劇情與我「當下」的連帶關係,於是我帶著明晰的意願,將之釋放回到光中。

種種的情緒愛染與執著,使我們忘失自己最初的本質,導致我們無法離開這裡。
學員練習

當某次我迴向給家人時(我總是迴向給她),偶然我突然也迴向給所有與她相關的一切眾生。於是我突然感覺到那一頭的重量減輕了很多。原來我之前所做之事不是沒有用,而是因為她周遭的擔子過於沉重。

你我都懂,就算自身再想要努力爬起,若環境充滿慣性的負面言語,或者我們俗稱的種種障礙違緣,你的一時奮起,還是很容易如海中的一個氣泡,偶然浮起,破了就沒有了。人又繼續在苦難大海裡漂流,沉淪下去。

「拖延」也是如此,怠惰也是如此,明知不可為之,你仍為之。像是背後有種引力帶你走往一條慣性的軌道,讓你待在原處,動彈不得;抑或是你感覺到內在有兩股力量在抗衡,一股向上,一股向下,一有不慎,即往下掉落。糟的是,往下的過程中有股重力加離心力,雙重交織成一股惡性循環,讓你逐漸遠離往上的那群朋友與力量。

物以相吸,當我們意識到這點,當我們不斷創造出新的選擇,讓新的選擇創造更多正向的發展,最終我們就會創造一股新的慣性,帶我們走向真實,走向自我實踐的美好道路。這過程中我們也許面臨許多挑戰,特別是舊有模式.舊思維.舊頭腦或者冷言冷語...但如果你堅持不懈繼續創造新的選擇,有一天你就創造了你的未來。而那個未來的版本,則跟原本的大相逕庭。
噶瑪巴繪之觀世音菩薩(摘自網路)

前些日子開始讀經,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因為腦海中莫名不斷播放此經,於是就去找來讀了。讀到後段,心裡很有感應。觀世音菩薩以「施無畏者」著稱於世,所現事蹟,於何種時機呼請觀音菩薩救護等等,普門品中都有所解釋。之前外婆常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時,我告訴她可念觀音心咒「嗡嘛呢貝美吽」,但外婆嫌麻煩不唸,只願念觀世音菩薩;現在閱畢普門品,方知其實光是唸觀世音菩薩的名號就有如此多好處,能與之相應。於是我反省自己之前的多事,每個人自然有適合自己的方便法門。

當我只要練習擴大療癒法,就會感受到觀音菩薩的照護與相隨。或是對觀音示現的種種相貌(如獅子吼觀音、乘龍觀音、觀自在觀音等)背後的意義有更多了解。

我想太多時候我們實在被潛意識層面的記憶包覆著,身在其中而渾然不知。當我們終於體驗到另一種可能性的時候,身心的束縛就逐漸脫困,人變得越來越自由,而這之中的奇妙感覺實在無法以言語形容。

我想擴大療癒法是一個非常快速的、協助人們邁向自由的方法,若我沒有接觸這個方法,在很多情況光靠自己是無法脫離舊有模式的,甚至自己也不會知道自己在某種狀態裡,只感覺到痛苦卻不知道如何脫離。
擴療課程祭壇
當我看見那些在擴療後透過夢境釋放的前世模式時,我慢慢了解到,「劇情從未使我們受困,而是我們產生的心念與感受(悲傷.憤怒.無法放下的種種情緒),使有部分的我們仍困在其中無法自由;我們認為劇情是真實的,於是我們就真實地受困了。有那麼多人受困著,包括你自己,你的家人與親友,如果你不脫困,那麼有誰能夠脫困呢?」


真正脫困的關鍵是「愛」。負面的業力肇因於缺乏足夠的愛。擴大療癒法是一個關於愛(三聖火焰)與業力釋放(紫色火焰)的法門,透過修習此療法,我心中的愛逐漸覺醒。過去我並不認為我缺乏足夠的愛,但是當我發現,我渴望得到重視與肯定其實來自於小時候童年感覺被忽視的經驗,我開始願意承認並看見內在有許多需要修補的部分。想要好好對待自己那個部份,並將它愛回來。這是我過去內在冰冷的心不會想要做的事。

透過本課程喚醒你內在的
神聖的愛&力量&智慧
我開始看見我在自己身上所做之事的重要性,因為我發現我每試著去追蹤修補自己的傷口,我就看見我的祖先與家人與這個傷口的關聯性。她們與我有著同樣的傷口。當我療癒了自己,她們同步在療癒中。

我無法預期死亡何時來臨,我只能不斷在自己身上下功夫,並祈願所有過去世攜帶來今生的傷口,能夠得到治癒。祈願我愛的人也可以不再受苦,祈願我內在導致她們受苦之因可以被療癒,並解除限制。

今生非常短暫,我不確定我是否可以趕在此生過完之前清理完畢,畢竟我們已生死流轉了那麼多回。但若你我是發願再來,要好好面對一些過去未完之事,那我們的確需要一些快速且確實的工具,開始去做。









9/19-20

擴大療癒法一階

課程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或六點
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法屋)
課程費用:8500元(含擴療官方教材,花精,CD,證書)

*課程學員請攜帶一條108顆的念珠,並於第二天著白色上衣

報名方式:洽0977768914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匯款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
報名截止:9/13



授課老師:阿尼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與一貓居於山中。

潛修佛法,寫作,日常生活。
於各地開設擴大療癒法,光的課程,塔羅
及其餘身心靈通識課程。

帶領共修與一個巫士團體。
現為法屋負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