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課程」藥靈卡單日工作坊

摘自網路
印地安醫藥輪(medicine wheel),簡稱藥輪,是印地安人與天地萬物連結的方式,是生命自我追尋的途徑,也是「道」。

在古老的年代,每個部落,每個人,都按照正確的方位能量配置而學習,走過個人的生命歷史。這是一個永恆的循環,生生不息,每個人都在其中成長。當靈魂過世,跨過彩虹之後,人最終回歸到源頭造物主的心中,與祖先族人們相遇。

當我們學會建造自己的藥輪,你生命中本具的四種力量將會匯集並建立起來。你的界線也會清楚分明。你會對自己有更多理解,並逐漸揭露內在的勇氣與智慧。

目前市面上有兩套以北美印地安藥輪作為基礎的牌卡,一套是SEER翻譯的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風格比較簡明俐落,偏向能量與方位力量解釋。

另一套是白鷹醫藥秘輪卡,比較偏向動物力量與祖父母力量的說明,並且需要舉行煙燻開卡儀式(很多人因為這一點而卻步),同時可能也要準備一些小工具做搭配使用(布、白鼠尾草和水晶等等)。

我兩副牌卡都有,但在我看來,前者比較容易上手,講解比較簡單。後者比較艱深,需要很了解其原始的神話背景與文化才能有較好的理解,但是在力量動物部分的鋪陳很細膩。總之,兩副牌卡都很有力量,但予人不太一樣的感受。

本次課程選用的牌卡是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做為課程內容的搭配使用。在本次課程中,牌卡本身不是重點,醫藥輪才是重點。

當你對藥輪有了基礎理解後,牌卡就只是輔助你與之連結的工具

你也可以建立自己的藥輪,不管是在戶外或室內,只要掌握基本的原理,並在能量上建立正確的連結,就能夠建立自己的藥輪。然而這之中的深意需要透過學習與理解,方能一窺究竟。

這個課程由我的指導者梅林,與印地安長老指導靈的團隊們共同指導。後者已跟我一起工作有一段時間了,梅林則是一直都與我一起工作。

我們會在課程中接引星星族群與大地之母.四個方位.與動物族人的能量。學員將在本課程中了解藥輪的概念,架構,與印地安人所謂的「醫藥」的能量是什麼。同時我們也會與自己的「力量動物」相遇。

學員們會架設一個石頭祭壇,除五個方位元素之外,並有祖父母(祖靈)與造物主、日月星辰象徵物等等。建議有藥靈袋的朋友可以自行攜帶前來,或者準備一個日後可以做為藥靈袋使用的袋子,帶來上課。有敘事石(對話石)的朋友也可以帶來放在祭壇上。

課程中會給予一個導師水晶,定錨與指導靈的連結,協助學員們日後的個人學習。
【課程大綱】
藥輪的意義
四方位代表物與各自力量
架設印地安藥輪
自我療癒.淨化與防護
來自印地安指導靈的訊息
星星的力量
力量動物之旅.靜心冥想
導師水晶定錨
醫藥輪牌卡簡介
開卡儀式
練習使用.牌陣
小組練習

課程時間:10/25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6300元(牌卡請自備)

授課老師:阿尼
是一個巫者,分享者,攜帶醫藥者
26歲接受老鷹的召喚
走上天命道路

目前與一貓同居於山中
帶領兩個巫士團體
為法屋負責人

報名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電0977768914
報名截止:1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