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財富的定義(附肯定語)



我們對財富的定義,往往只局限於肉眼可見的金錢、資產、成就、事業。

「財富」-廣泛地來說,知識、智慧也是一種財富。透過分享我們所知的,我們也是在分享財富給有需要的人。而人們也會分享財富給我們,不管是以金錢報酬、真心的感謝、無償的信任等等形式,這些都是財富

從今天起就修改你對財富的定義,擴展你的豐盛意識、擴展放大你的視野,如此你會發現,你對金錢、財富的觀點會變得相當不同。



某次做給好友吃的沙拉午餐

從[吃飯]來練習擴展財富

所有來到你面前的食物,都是你「顯化」而來的,也是有人在另一個地方為你種植、飼養而成的。因此懷抱著感謝的心意,對著食物合掌,說或默念以下的肯定語句:

*觀想你面前站著農夫、作物、家畜、運送與販賣人員、大地

「我感謝你分享你的財富給我,
我確實收到了。

我也願分享我的財富給你,
願你豐盛和平,
受到滋養與眷顧
願我們共享這豐盛!」


從[教學]中擴展財富(尤利於老師與諮商師們)

當你收到錢時,或開始招生時,帶著感謝的心意合掌說或默念以下的句子:

「我感謝大靈/造物主,
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分享我的財富給他人,
也讓別人有機會跟我分享他們的財富。
我願分享我所知道的,給有需要的人。」





(重新去看過去寫的那些文字,才知道10/6就有了答案。其實應該要照著當時的能量流分享出去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今天才謄錄到網路上,與各位分享。-阿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