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最近做靈氣的有趣事(一)小精靈

我做的事情很多元,身兼老師、巫師占卜師與治療師的角色,以前我會覺得「這樣是不是不太好?」(也有人會說我應該如何如何),後來覺得「這就是我啊!」何必改變自己呢?如果深知種種行為都是「分享」,何必拘泥於分享的「形式」?

上個禮拜,新家來了第一位靈氣客人。

接個案這件事,我比較喜歡現場施作。當然遠距有遠距的好處與方便性,在能量層面上處理起來也沒有差別,但因為新家場地很好的關係,我喜歡客人可以到現場享受整個能量場的氛圍。

因為診療床還沒來,我鋪了兩張床墊,放置枕頭被子,關掉燈,點上燭火。

整面落地窗外是點點星空,另一邊窗戶是後山樹林,在這裡做療程真的很好,可以聽見蟋蟀們的奏鳴曲,有時還會有不知名的鳥類鳴叫。後院的青蛙先生也會加入演奏會(牠們經常跑進屋裡跳來跳去,得讓我費一番工夫帶牠們出去)。

以前會執著全身性的身體療程一定要用診療床才行,那樣比較專業(同時我也用慣了),但在這次鋪床時,方知不一定要用診療床,床墊也能帶來很好的效果。我被頭腦的框架侷限了,忽略了事物的彈性。

這位客人也非常神奇,我們約了很久,但時間上要不是我沒空要不就是她沒空,約了超過三次以上,讓她一度很想放棄(覺得很難找到我),後來休假的某天她原訂的行程取消,突然覺得可以來做靈氣了,就打電話給我,我也剛好有空在家,才圓滿這次的約。

我覺得很奇妙,因為最近不管是開課或是什麼事,我都會吸引到「有堅定意願」的對象,而如果沒有堅定意願的,往往最後就會自動消失或被排開,這樣的能量顯示,我要來找我的人是真的作好準備,願意面對自己的人。是願意改變的,是願意為學習某事或得到某物而付出代價的人。

開始療程後,不一會兒就有一個發光的小精靈從窗戶飛進來(因為這個小精靈實在太可愛了,我要描述一下她的長相),祂的雙手就是翅膀,急速的震動著(像蜂鳥的翅膀),頭髮捲捲的,面容可愛,很友善,充滿笑容與喜悅,個子很小,只有手掌大,是一位女性精靈。

過去做療程時,通常只有天使高靈會來,很少有精靈出現。可能是這位客人的因緣,加上屋外後山是極少開發的山區,精靈才會出現吧。總之看到精靈時我很驚訝,不禁笑了出來。能量多彩的漩渦,在手位上旋轉著。過去沒有見過的景象,現在一一浮現出來。

感謝這屋子,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