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選擇打開

原來我過去一直沒有向人打開我的心門。包括在危難的時刻也是選擇一個人度過。結果現在發現,原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現在我願意做些改變。
我願意接受別人的幫助,助緣。
我會向人求助,或打通電話。而不再只是我聽別人說。
這也是種愛的流動。

當我試著全然活在當下,宇宙的能量流就以過去十倍的速度轉動著。我快速的在幾天內面臨幻滅到重生,正確來說是一天內。

其實老天爺只是輕輕點了我一下,卻有著被巴頭的感覺。
好險我遇到的人都對我非常好,所以我現在可以安定的活著。
好險,我開始看見周遭愛我的人。

我看著架上的食物,卻不知道自己的豐盛。
而在世界瓦解的這一天,我突然理解了。
我受到重擊,但我活了過來。我度過了。
就如尼采說的"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

是我的力量遮蔽了我,使我不穩。蒙蔽雙眼。
但也是我的力量,使我在重新站起來時,能加速前進。
真的很奇妙,但這就是我。我天生的裝備就是這樣。

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選擇,但其實我可以「選擇」接受。
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力量型態,接受從錯誤中成長。

然後我就能在下一次機會來臨時,認出它來,然後勇敢的面對它。
我接受自己的脆弱,接受我曾執著。
因為我接受了,所以就可以向老天談一談。


我以為我總是會一個人。
事實上是我選擇要一個人的。
如果我要選擇跟二十個人生活在一起,當然也可以。
我只是從不知道自己有選擇。

我的夢境,靜坐訊息,當然都是真的。都是確實的能量。但把它們帶入物質世界並去「定義」些什麼,那就是自己可以選擇的部分了。

我想起我在下部世界撿到一個發光的大貝殼,我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我只是把它放進我的心裡。但過了一禮拜後,我在園藝店發現一大包同樣的小貝殼,我買下它。我知道那是要給我的。

10月時我體悟到原來我經歷那些物質層面的議題,是為了要協助人們打破「物質實有」的概念。因此我自己要能徹底領悟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能量世界)的關係,要了解雙方如何運作,以及如何在兩者之間自由穿梭。這就是魔法的「煉金術」之意。我必須擴展內在的覺知,智慧,安全感與豐盛意識,否則我會不知道如何分享,不知道人們的苦痛,不知道怎麼超越。

但到現在這個時刻,我才深刻了解到物質世界與能量世界的關聯。那就是永遠不要下定論。不要評斷。能量走得太快了,你現在看到的,只不過是一個切面/一種短暫現象而已。把它放在心裡,保持觀察。繼續相信你所相信的,堅定一點,但不要執著。

很高興我又過了這關。我平穩下來。又可以再往前走。

我到小溪旁看水,身旁是燃燒的鼠尾草煙霧。
現在我明白為何唐望要徒弟在遇到驚嚇或衝擊時,
要不斷使用大量流動的水。

我看著水,看了兩個鐘頭。
我向水祈禱,使我潔淨,使我恢復平衡。
我向造物主祈禱,然後傾聽祂的回應。
溪裡有苦花魚,有蝦。牠們自然地活著。

我明白
最終,當我們投以愛,愛就會傳遍整個宇宙。
形式並不重要,隨時可被打破。不論學習的形式為何,只有愛是真的。
不論事情是真是假,只有愛是真的。

造物主對我的愛是無窮的,祂讓我經歷的事必然有其理由。
我不再像過去一樣抱怨或真的採取自暴自棄的行動。
我只是接受,然後看接下來有什麼。

我現在能理解何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道理。

而當我把這一切寫下來,我就超越了它。





謝謝那些協助我學習的天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