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課程」11/23梅林的魔杖課(玫瑰.愛)

關於愛

玫瑰帶來所有關於「愛」的品質,而以玫瑰製成的魔杖,帶來「愛的療癒」。所有參與這個課程的人,將被愛震盪,被宇宙的愛包圍、填滿。當你願意接受愛進入你的生命,你就變得完整、豐盛。

所有的匱乏都來自於「愛的匱乏」。當你願意給出更多愛,你的匱乏就消失了,轉而被愛填滿。

造物主對你的愛是無窮,你的神性自我(高我)為你安排了一條勇敢去愛的道路,而你願意走上這條路嗎?你聽見萬物對你的愛了嗎?

當你擁有愛自己的能力,你就能夠健康地給出愛,你會吸引對等的伴侶,而不是吸引一段失衡的關係。當關係中的雙方都能夠愛自己,維持自身的完整與獨立,這段關係才有可能平衡。我們很容易忘了自己的需求,而去回應別人的期待。越是如此,你就活得越不像自己。

所有的創傷都跟「情感」的創傷有關。本次課程我們將學習運用水晶球與玫瑰魔杖,去為個案伴侶進行創傷療癒。這個技巧能達到深層的情緒釋放與修復,對於累世或今世的感情/伴侶關係方面的創傷特別有效,對於「內在小孩」、深層壓抑的情緒等等也有相當的幫助。

*本次由於有許多新的課程內容,建議舊學員前來複訓(特別是有玫瑰魔杖的學員)
11/23(六)課程大綱
上午
薩滿與魔法
近代魔法
賽爾特魔法傳承
[四元素結界與魔法祭壇]
揚升大師.魔法師梅林
[巨石陣靜心]
[一階紫袍點化]

下午
[製作玫瑰魔杖]
[鑲嵌水晶]
[聖化儀式]
[吸引真愛魔法]-學習一個讓真愛走進你家的魔法(現場示範)
[情傷療癒]-透過水晶與魔杖,來清理陳年的情感陰影、創傷
[愛與豐盛]-了解愛與金錢能量流的關係,開始練習放大愛的能量
[脈輪清理]-運用強而有力的魔杖來清理脈輪與氣場
[愛的小物]-學習製作充滿「愛的意念」的物品


課程時間:11/23(六)上午十點~下午六點(請學員提早抵達)
課程地點:台南市北區北成路20巷1弄28號3樓http://www.2075.com.tw/
課程費用:新生7000,舊生複訓5000(含一份精美講義及魔杖材料.聖油)
報名請洽:06-2816328
來信洽:2075service@gmail.com
自備項目:手套/大型美工刀/筆記本

*由於課程內容的安排,請學員當天著寬鬆的長褲(運動褲佳)或攜帶來更換。

帶領人:阿尼

巫師.靈氣治療師
擅長靈氣.塔羅.薩滿療癒.能量體療法
2010年起,從指導靈梅林處接受教導
於各地持續分享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石等課程
於台北台中等地帶領光的課程、分享所知



愛的箴言

我很高興我們在一起可以分享這份愛,於是愛不再有侷限
 
我們持續對彼此投以「愛的波流」,這份愛必須被分享
 
我的愛讓世界都開花,而世界對我的愛讓我綻放.開花
 
愛能夠翻轉所有沉重能量
 
愛療癒了一切
 
透過去愛,我變得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