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天使數字222

「轟」地被老天爺巴頭後,我坐高鐵回家。從高鐵站走出來,頭腦還在一片空白,我坐上一部車號222的計程車回家。這顯然是個安排,於是我用手機查了天使數字222的意思:

「信任所有一切都完全依其所應然的方式運作著,為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帶來神聖的祝福。放下並保持信心。」

OK,所以這的確是宇宙的安排。

現在我學會一件重要的事,叫做接受當下的發生只是當下的發生,不要去臆測未來會如何,不要開始定義這件事是好是壞,是對或錯,是真或假。

確實我看見了那祝福。然後把它收進我的心裡。

我想這就是我能做的事,把一些話語放進心裡,然後繼續往前走。

現在我終於明白觀音菩薩告訴我「放下」是什麼意思。
就是知道,「這一切都是會度過的」。

謝謝你。

我讚嘆造物的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