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課程」5/18亞特蘭提斯天使課


我們每個人,確實都是被一股神聖力量看顧著的。
光是認知到或感覺到這一點,你的心就會安定下來。

祂們一直都環繞在我們身邊,只是過去因為我們狹隘的心智與過度嘈雜的頻率,讓我們無法聽見祂們的訊息。或者你其實聽見過很多次,只是你選擇一再忽視。那也是有可能的。

現在已經不是那種還可以拖的時候了,各種計劃的速度都在加快中。

如果你開始想知道你現在的位置,以及你現在的作為如何影響著整個人生的話,你需要去追溯你的個人歷史,包括過去的(前世經驗)、現在的(位置角色)、以及未來的(此生任務)。如此你就適合這個課程。


你可能是因為感覺迷失,所以想要尋找一股力量來幫助你。但是沒有任何力量可以帶我們離開幻象世界並找到人生的意義,除了你自己。

那條道路,必須向內尋求。

[開課前言]
早期我跟天使有很密切的合作關係,當我近幾年將課程重心移到巫術.薩滿.魔法之後(能量更趨近大地),就變得比較少開高頻率的課程(除了擴大療癒法是少數之一/光的課程是保養),當初為什麼要開亞特蘭提斯天使課?是因為那陣子有些人需要亞特蘭提斯的能量,靈魂需要跟那段歷史接軌,尋回某段記憶來協助當下的進程。

然而到了現在,這堂課變得主要是「打開管道,跟你的高我與守護天使們連結與運作」。當然也包括了如何清理自己,以及造訪光的殿堂,造訪靈魂的記憶圖書館等等。如果有必要,我們會直接在靈魂體上工作,進行修復。

(看到後面的描述,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是一個很形而上的典型身心靈課程,然而這並不是一個玄之又玄的過程,而是一個實際操作的課程。這關乎了你的靈魂是否準備好去「知道」)
 


我想人們之所以無法聽見內在的聲音,或聽見高我的指引,主要的原因在於擁有極強頑固的頭腦意識,以及長期的緊繃使然。緊繃的狀態持續很久以後,人們已經忘記怎麼放鬆。

並不是天生手短拿不到某個東西,東西一直就在那裡,而是手已經僵硬固著,很難使用。

對自己的不信任(覺得自己是麻瓜)以及種種與別人的比較(羨慕那些比你更有感覺的人),讓人們在一剛開始就選擇關閉了訊息流入或出現的那條管道。

甚或,你已經因為過度的傷痛,而不去觸碰自己內在最真實的那一面了。

所以我請你,慢慢將自己放開來。
把耳朵打開,放下你緊繃的眉心輪。放下肩膀。
留意那一直被你遺忘的呼吸聲。
試著去傾聽你的心輪。

然後,事情已經到了要改變的時候了。
不管你聽見什麼,就放手去做吧。

我們需要為自己,好好活一次。


[課程內容]
認識靈魂的本質與此生任務
認識高我.中我.小我
守護天使的角色與任務
指導靈的角色與任務
大天使的角色
高我的指引
宇宙的構造
◎放手與臣服
◎脈輪清理.能量體清理.連線
◎上溯光之殿堂
◎造訪阿卡莎記憶資料庫
◎了解當下的定位
◎必要的改變:第一步?
◎與守護天使共同合作,執行生命任務
◎聽見靈魂高我的聲音
如何常保與高我的連線(日常保養)
如何使用水晶輔助冥想
淨化水晶的方式

亞特蘭提斯天使課
課程時間:5/18(一)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半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7500元,附午餐。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報名截止:5/13
匯款方式:請來信詢問
*請學員自行攜帶一個白水晶柱前來上課,或委由老師代購。
此水晶柱將會與源頭/您的高我定錨,方便您日後的靜坐旅程。

授課老師:阿尼
一個巫者
身兼多職

居於山中
育有一貓
熱愛寫作/烹飪/園藝/與慵懶生活

身心靈課程講師
法屋負責人
目前帶領光的課程共修團體/巫士團體

------------

*因為這堂課涉及到某些較高階的能量技巧,包括造訪某些相當高頻的世界,我不保證你會記得或帶回很多東西,因為依照過去的經驗,有些人會從頭到尾睡死(頻率太高的緣故)。但也有學生從頭到尾都很清醒,痛哭的也有。一切關乎載體。關乎我們的做夢體是否足夠堅強。

(在坊間如此多[保證你一定能學會什麼]的身心靈課程之中,本課程大概是極少數不保證所有部分而一切憑天發生.一切交由自己憑心負責的課程了)

所以我請有意願報名的學員們,請攜帶你開放的心胸前來,不要攜帶任何預期,就是讓該發生的發生,這樣就好。所有一切的疑問與頭腦都會阻礙能量的進行。不過你當然可以有你的疑問,但負責的老師不會負責你的疑問在課堂上解答,負責的老師只會告訴你找到答案的方法,然後你要為自己解答。(由此可見,這是一個無法依賴別人的課程)

然後請在行前盡量地做好脈輪清理,或每天冥想一小段時間。

以上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